陈水扁家族部分弊案最快将于本月底前结案
[ 2008-11-24 09:5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特侦组侦办陈水扁家族所涉部分弊案已近尾声,最快在本月底前结案。特侦组检察官已经着手撰写“机要费案”、洗钱案、南港展览馆案及竹科龙潭基地开发案等四大案情的起诉书,特侦组本周将召开项目会议,针对起诉的方式进行最后的讨论研商。据悉,吴淑珍被列4案被告。

  至于侵占“机密外交”款项案及金控汇款等部分,检方列为下一批调查重点。

  追查扁案犯罪所得 检方将查扣1.9亿

  台特侦组积极追查陈水扁所涉弊案的犯罪所得,截至目前,可望查扣1.9亿新台币。民进党大老吴澧培上个月允诺将陈水扁汇给他的191万多美元汇回台湾,供台检方查扣。吴淑珍特助蔡铭哲、竹科管理局前局长李界木日前也愿意将藏匿海外共1.3亿多元新台币犯罪所得上缴。

  禁食第12天 阿扁喝饮料

  陈水扁被羁押禁食进入第12天,虽然22日曾一度因为血糖过低而被送入看守所病舍观察,但昨天上午所方医师健检后,认为他的状况趋于稳定,还首度在看守所内喝了稀释过的舒跑运动饮料。由于运动饮料对于脱水及电解值不平衡有补充效果,也能补充糖分与热量,所方预估,如果陈水扁能配合持续饮用,二度戒护就医时程可望延后。(来源:四川在线)


 

相关新闻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