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同胞如何购买奥运门票
[ 2007-09-24 16:45 ]

★北京奥运精彩赛事备忘录★

田径备受瞩目的男子110米栏的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008年8月21日21时40分至21时50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届时,刘翔将可能和各路高手上演一场“飞人大战”。而没能赶上开幕式的观众不妨借机感受一下“鸟巢”的宏伟气势。

提示

时间:8月21日

地点:国家体育场“鸟巢”

热点人物:刘翔

篮球就冲着决赛3000元人民币——本届奥运会赛事最高票价,也应该感受一下现场气氛。幸运的话,没准儿拿着低价票就能撞上姚明的精彩扣篮和盖帽。

提示

时间:8月9日—24日

地点:五棵松篮球馆

热点人物:姚明

体操体操的观赏性自是不必多说,何况它又是中国的优势项目。雅典奥运会上,中国男子体操队意外失利,他们必定是雄心壮志地要在本届奥运会上一雪前耻。

提示

时间:8月9日—19日

地点:国家体育馆 

跳水观赏性强,且是中国的优势项目。另外,坐在通透明亮的“水立方”里,欣赏着选手们在空中翻腾的优美姿态和入水那一刻矫健的身姿,一定赏心悦目。

提示

时间:8月10日—23日

地点:国家游泳中心

乒乓球+羽毛球中国传统优势项目。这样的热门项目还真的要抢先下手。

提示

时间:羽毛球8月9日—17日、 乒乓球8月13日—23日

地点: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北京大学体育馆 

足球足球比赛场地分别设在北京、天津、沈阳、上海、秦皇岛5座城市。在享受足球盛宴的同时领略一下不同的城市风光,是一个好选择。

提示

时间:8月6日—23日

地点:各个赛区体育场

现代五项最低票价仅30元,绝对不亏。而且,即使不能前往香港观看奥运会马术比赛,在奥体中心体育场同样能看到人和马的精彩配合。因为这是个冷门项目,中签的机率也高得多。

提示

时间:8月21日—22日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英东游泳馆、奥体中心体育场

垒球台湾同胞有望在该项目上取得奖牌。喜爱棒球的台湾民众,应该乐于花150元看一场世界顶级的棒球决赛。

提示

时间:8月12日—21日

地点:丰台垒球场

小轮车越野奥运大家庭的新成员。你完全不用担心看不懂比赛,观赛更像是参加一个盛大聚会。

提示

时间:8月20日—21日

地点:老山小轮车赛场

公路自行车比赛赛场是开放的,设在公共区域,没准儿出门就能遇到正在奋力拼搏的运动员。

提示

时间:8月9日、10日、13日

地点:城区自行车公路赛场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编辑:肖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