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独家策划
沉痛悼念相声巨匠候耀文

[ 2007-06-25 09:59 ]

 

侯耀文遗愿:希望奥运会比赛现场庆60大寿(图)

希望奥运会场庆60大寿

在那次录制《艺术人生》时,侯耀文突然被主持人朱军问,他贵庚几何。

侯耀文神秘一笑,说道:“我今年周岁57、虚岁58了。等到开奥运会的2008年,我正好60岁!活了一个甲子,我就想啊,等2008年我一定要到奥运会比赛现场去看看。”说罢,侯耀文还幽默地打趣道:“我60岁啊,正好为我办了个奥运会。”

为相声割双眼皮

两年前,侯耀文在57岁的年纪突然割了双眼皮,引起各种猜疑,是患眼病还是为了赶时髦?在做客《艺术人生》时,侯耀文才第一次揭开了这个秘密。当时,他深情地对观众说:“我一直记得我爸爸生前的一句话,他说一个好演员在台上要永远让观众看到他的眼睛。有次演出后,我看自己表演的录像,突然发现我一乐,眼睛都没了……所以我才去割了双眼皮,让台下的观众能一直看到我的眼睛。”


 123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