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时髦性感之夏日美黑攻略(图)

[ 2007-06-07 10:26 ]

 

古铜肌仿晒凝胶、亮粉帮你“妆”出古铜

攻略三:化出日晒效果

不愿意用美黑产品,也没有时间去海滩日光浴?那么麦色妆最适合那些既懒惰又善变的MM,“今天白皙,明天麦色”的快速变幻可以让你尽情地享受百变的快乐。

底妆:用深色粉底打底(最好选比自己肤色深两度的粉底),然后用稍浅色粉饼轻拍在眼周、T区和下巴上。最后用古铜闪粉轻扫凸出轮廓。不能遗漏脖子、背、脚等所有暴露部位,然后扑上闪亮的散粉增加光泽就行。为了让妆效持久,记得要先用滋润的护体乳打底。

腮红:从肤色色系里选,偏白的人选桔色,肤色深些的选金棕色或者米棕色。

眼妆:麦色妆的重点是“亮”,眼影得是饱满、湿亮的沙滩色或卡其色。而那些柔和的色彩,在深色皮肤的映衬下反会显得效果不佳。

唇妆:唇膏不要珠光,要水润。如果,你的妆容整体已经呈现一片古铜色系,那么眼线的处理就显得相当重要了,为了使脸部突出重点,眼线颜色的选择应当以明亮的淡色为主,如:白色、银色等。

提醒:整个妆面都要求呈现金属质感,所以除唇膏以外所有产品,都要有亮泽的质感,但不能是银色和紫色,而是金色和珍珠色。底妆、眼妆和腮红,效果都要求“忽略”--颜色均出自古铜色系,似有若无,浑然一体,凸显出健康和立体感即可。

贴士:蜜色女孩应该避免使用粉色,暖红,暖绿,这些色彩会让你看起来多少有些艳俗。

编辑:杨鑫 来源:金羊网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