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时髦性感之夏日美黑攻略(图)

[ 2007-06-07 10:26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你还在努力地为了保持白皙的肌肤而躲避阳光吗?还在烦恼什么样的美白产品最有效吗?还认准“一白遮三丑”这个道理吗?那么,你大概已经与潮流脱节了!这个夏天,潮人的口号是:我要晒黑!

最炫美黑女郎打造法,彰显你的个性

贝克汉姆为意大利某眼镜公司做代言的最新形象:古铜色的紧致肌肤,自然无拘束的潇洒短发,再戴上永远不会过时的褐色墨镜,健康而性感。这便是今夏最吸引人的型男索女典范。

而紫外线的伤害报告,让想拥有健康肤色的时尚男女伤透脑筋,其实不一定非要烈日曝晒才能打造蜜色肌肤,许多保养品牌或美体中心早就嗅到了这股流行热潮,不失时机地亮出各自招数,让来不及去沙滩制造时尚肤色的你,也能追逐古铜色肌肤!

攻略一:沙龙美黑

随着美黑旋风横扫全球,美容院的经典“美白”招牌,渐渐被“美黑沙龙”所代替。这种沙龙通常为客人提供太阳床,日晒灯,日晒喷雾服务,以及一系列日晒辅助产品。而太阳床则是室内晒太阳的一种方法,主要利用太阳床这种晒黑仪器,使那些有明确晒黑目的的人享受到在室内晒太阳的奇妙变化。

太阳床的内壁铺满了又长又粗的灯管,经过通电加热,辐射出UVB光线刺激人体表皮里被称为“黑素细胞”的特别细胞(在表皮的细胞中占有5%),从而产生黑色素。但因为黑色素的形成并不是瞬间的,所以靠太阳床晒成全身古铜色,需要一定的时间。

普通肤质的人需要5―6次才能完成整个日晒。一般来说,每次日晒的长度在12―14分钟,每隔48小时晒一次。然而对于第一次“处女晒”的人,专家建议不应超过10分钟。往往第一次的效果都不会太明显,但是不能因为要急于求成,而加长“晒”的时间。

提醒:由于太阳灯的原理与日光近似,即使躺在太阳床中,也必须涂抹防晒霜。眼睛对紫外线几乎没有防护能力,所以在“日晒”时应该戴上眼罩。另外,如果你不想让身体某部分变黑,可以利用毛巾遮盖此部位以达到所需要效果。

贴士:在进行室内“日晒”时,注重皮肤营养和水分的补充。高温的环境会使皮肤相当干燥,因此在整个“日晒”过程中,为皮肤补充水分和营养是非常重要的。皮肤专家建议,“仿日晒”的次数不能太频繁,并且每一次“晒”的时间不能持续太长。否则会导致水分大量流失,使皮肤损伤或老化。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