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这个夏天用太阳镜点缀你的时尚感[组图]

[ 2007-05-31 10:25 ]

 

投资之一飞行员蛤蟆镜

飞行员蛤蟆镜是男士的最爱,然而女性佩戴的时候可以体现出一种休闲舒适的感觉,是目前时尚达人中最HOT的单品,也比较适合有个性的女孩。

投资指点

蛤蟆镜适合在休闲的时候佩戴,搭配淡雅的妆容和休闲的装扮营造出一种闲适的感觉,最适宜在夏天的时候搭配牛仔裤和T恤或者是有运动感的衬衣。飞行员蛤蟆镜比较适合较小的脸形,倒三角形或者是杏形的脸蛋都能够佩戴该款眼镜。即使是素颜的时候,蛤蟆镜也能立刻让你变得精神百倍。

投资之二运动型

特制的镜架让佩戴起来更舒适、牢固。在进行滑水、滑雪、登山或者打高尔夫球的时候佩戴运动型太阳眼镜可以在运动的时候防止紫外线和强光对眼睛的伤害。

投资指点

在户外运动的时候对眼部的妆容没有特殊要求,但是一定要做好防晒,因为眼镜能够防止紫外线对眼睛和眼周皮肤的侵害,然而其他裸露皮肤部位一样也需要做好防护。

佩戴运动型眼镜当然最好搭配休闲运动装,对于男士来说,偶尔搭配正装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这是比较危险的举动,只有搭配方面的达人才能保证不出错。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