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这个夏天用太阳镜点缀你的时尚感[组图]

[ 2007-05-31 10:25 ]

 

 

投资之五装饰型

今季,很多太阳眼镜注重在镜腿和镜框上的装饰,一般主要使用水晶、镶钻或者是金属造型,Bvlgari的使用Swarovski的水晶装饰让眼镜充满了高贵和奢华。而MiuMiu则重视镜腿的修饰,各种金属logo造型充满了时尚感。

投资指点

佩戴装饰性的太阳眼镜的时候一般是强调整体的时尚感觉,因而对妆容的要求更高一些。如果镜片颜色深,眼影就要比较浓一些,镜片颜色较淡的时候,眼影则要擦得宽广且淡,眼线描画得黑而清晰。眼妆和镜片的颜色一定不要冲突。

装饰性太阳镜已经是一个时尚感极强的饰品,所以在搭配其他饰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画蛇添足。设计感比较强注重细节的小洋装是装饰性太阳镜的最佳搭档。

投资之六复古型

今年复古风格的太阳眼镜形状以圆形和方形为变化蓝本,膨胀的椭圆形是最流行的眼镜形状,有棱有角的方形太阳眼镜也是潮流之选。这种大眼镜框让太阳眼镜的轮廓更加突出,勾勒出整副太阳眼镜的线条,衬托得人的脸形更具立体感。遮住1/3个脸,让你略带一点颓废、冷艳和高深的神秘。大墨镜的确是够有型,很有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怀旧风格,在炎炎夏日佩戴,也有不错的遮蔽紫外线实用效果。

投资指点

今夏太阳眼镜朝“大”视野发展,即使是小脸蛋,也要特意戴上一副遮掉半边脸的款式,大,等于有型。妆没什么好说的,因为都遮住了,只要把嘴部化好就可以了。但在搭配时,一定要注意不要穿得太复杂,因为复古墨镜的大镜框已经很抢镜了,太复杂的穿着会让人感到眼花缭乱。至于出入的场合嘛,只要你希望别人注意到你,都可以佩戴。(李健颖)

编辑:杨鑫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