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单身男人个性生活技巧

[ 2007-04-12 15:03 ]

 

5、其他

聚会。单身男人参加各种聚会的机会还是不少的。很多人在一起吃饭或聊天,如果其他人都争先恐后说个不停,那你就要保持语言上的低调和造型上的冷酷,轮到你发言的时候你再发言,这样你才能引起女人的注意。相反,如果其他人都不说话,这个时候你就要保持高调,不要太严肃,随便说什么,别把自己当人,这样可能博得部分女人的好感。大型的聚会尽量不要参加,庸俗与喧嚣足以将你淹没,无论你多么出众也没用,除非你是主持人。

不要去网吧,那会降低你的档次,网吧的气氛会将你渲染成一个不务正业的小混混,时间长了,你可能会把自己的办公室当成了网吧,那样的后果是很严重的。如果实在要去网吧,必须开个单人包间,把那里当做自己的办公室,即便是上网泡妞也要兢兢业业,不要羡慕外面那些打游戏的人。

擦皮鞋。已经成了拖把的内裤绝不是内裤,所以,你可以用你的拖把擦皮鞋了。皮鞋太亮的人往往内心却是阴暗的。两个星期给皮鞋上一次油,无需抛光。用拖把沾水擦皮鞋可以让皮鞋发出柔和的雅光,不会那么刺眼,别人看起来不会有压力,却也很干净。单身汉要休闲一点,不用装绅士。无论你做什么工作,都不要刻意地修饰自己,这样才会散发亲和力与感召力,哪怕是谈判,哪怕是找工作,也容易感动对方。所以说,拖把,是个好东西,用内裤做成的拖把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用这个办法让很多女人爱上了我,却都不愿做我的妻子,因为我的内裤太多了。

在你单身的时候,你需要为自己写上至少三万个文字,记录你生命中最辛酸也是最自由的旅程,这样到你临死的时候你才会有所回忆。你还要疯狂地爱上一个女人,她爱你与否并不重要,只要你深刻体会到爱的滋味就行了。你最好还要犯一次罪,进一次监狱或派出所,这样你才会认识到自由的可贵与生命的价值,活得刻骨铭心、无怨无悔。在你告别单身以后,你或许就没有勇气去完成这些有意义的事情了。

如果你厌倦了一个人的生活,你则可以找个女人跟你一起生活,这么一来,总有一天有个女人会成为你的老婆,时间长了,你又将无比怀念起过去那一个人的生活。

编辑:富文佳 来源:国际在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