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单身男人个性生活技巧

[ 2007-04-12 15:03 ]

 

4、工作

每天早晨上班的第一件事不要对任何人说“早”,那是虚伪,也很麻烦,因为你跟人说了“早”,别人也自然要回复你一个“早”,每天如此,实在疲惫。你默默无闻地做好你的工作就行了,没人需要你用一个字来体现你对工作的热情,领导想看的是你的业绩而不是你的修养,你修养再高,没工作能力你迟早也要被辞退。有很多高学历的人,每天都是彬彬有礼、侃侃而谈的,跟奴才一样,除了在机关单位,任何靠实力不靠关系的公司都不需要这样的人。

如果你没什么工作能力,学历也不高,又不会拍马屁,没关系。你可以不停地找工作,专职找工作,兼职工作,社会如此庞大,总有工作合适你,而你也会因为从事了一项偏门的工作而前途远大。你要知道,你之所以工作难找,那是因为你是个与众不同、特力独行的人。

不要总想着存钱,三十岁之前赚的钱不是钱。你要奢侈、你要大方、你要风流、你要潇洒、你要疯狂、你要年轻、你要男人。那些早早就为自己后半生打算的男人一般都没什么出息,他们很快就会像个小老头,朋友也不会有,每天的饭虽吃饱了,却很无力。不管你工资多少,每个月需拿出部分来孝敬父母,别把工资都用在婊’子身上,在你父母双亡前,他们永远是最重要的。如果你做不到这一点,迟早有一天,你会意识到你活得并不开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