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独家策划>第四届法国电影展>精彩图文
别告诉任何人

[ 2007-03-30 10:00 ]

 

 

别告诉任何人

导演
吉尤姆.卡勒(制片人、导演、演员、编剧)是法国新生代电影人中的一员。
吉尤姆. 卡勒曾经迷恋于马术运动,而如今他找到了新的热情-表演艺术。他在法国佛罗朗戏剧学院学习了一门表演课程,并且在亨利蒙泰朗(Henry de Montherlant)的戏剧《王子还是孩子时城市》(La Ville dont le Prince est un enfant)中崭露头角。他很快就在影片中露面,在丹尼·博伊尔(Danny Boyle)的《海滩》(La Plage)中和雷奥纳多.狄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一起,在《忠贞》(La Fidélité)中和苏菲.玛索(Sophie Marceau)在一起,也出演了安东尼奥.考恩(Antoine de Caunes)的《爱你爱到要咬死你》(Les Morsures de l'aube)
在拍摄了一些广告片和短片以后,吉尤姆. 卡勒于2002年拍摄了他的第一部长片《我的偶像》,一部关于传媒行业的不道德行为的故事,这部电影为他赢得了2003年凯撒奖第一部最佳故事片奖。

2007年凯撒奖获奖
最佳法国电影奖
最佳导演奖
最佳男演员奖
最佳男配角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