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独家策划>第四届法国电影展>精彩图文
别告诉任何人

[ 2007-03-30 10:00 ]

 

别告诉任何人

 

导演 吉尤姆. 卡勒(Guillaume Canet)
类型 惊险片
时长 125分钟
出品时间 2005年
制片 Productions du Trésor(Les),EuropaCorp, M6 Films, Caneo Films
发行 EuropaCorp欧罗巴
法国上映时间 2006年11月1日
编剧 吉尤姆. 卡勒, 菲利普.勒夫贝尔(Philippe Lefebvre)
主要演员 弗朗索瓦.克鲁兹(Fran?ois Cluzet), 马丽.罗赛.库斯(Marie-Josée Croze)

剧情简介
阿列克斯的妻子玛葛几年前被一个连环杀手所杀,崩溃后的阿列克斯开始一天天回忆起他失去的爱人。
8年时间过去了,阿列克斯收到了一封匿名的电子邮件,当他打开了邮件时出现了一个让他意想不到的画面……这是实拍的画面,人流中一个女人的脸,正是他那死去的妻子玛葛……

关于电影
在拍完《我的偶像》(Mon idole)三年之后,吉尤姆. 卡勒又走到了摄像机后开始他第二部长片的拍摄。《别告诉任何人》改编自哈兰·科本(Harlan Coben)的同名畅销小说,这部小说被翻译成了27种语言,全球销售量超过六百万。吉尤姆. 卡勒在朋友菲利普.勒夫贝尔(Philippe Lefebvre)的帮助下完成了剧本的改编,菲利普.勒夫贝尔也曾出演电影《我的偶像》。

关于音乐
本片音乐基调轻松,浑然天成,作曲是 " M " - 马修.施蒂(Mathieu Chédid),本片音乐是他根据自己观影时的感受即兴创作的。

演员
这部电影汇集了各种性格的演员。弗朗索瓦.克鲁兹(Fran?ois Cluzet)饰演阿列克斯.贝克(Alexandre Beck),马丽.罗赛.库斯(Marie-Josée Croze)饰演玛葛.贝克(Margot Beck), 安德.杜索利耶(André Dussolier)饰演雅克.洛朗丹(Jacques Laurentin),克丽斯坦.斯科特.托马斯(Kristin Scott Thomas)饰演阿兰娜.佩赫甘(Helene Perkins),弗朗索瓦.裴利昂(Fran?ois Berléand)饰演埃里克.勒克维奇 (Eric Levkowitch), 纳达丽.蓓耶(Nathalie Baye)饰演伊丽莎白. 芙德曼(Elisabeth Feldman),让.霍什夫( Jean Rochefort )饰演吉贝尔. 内芙尔(Gilbert Neuville), 吉尤姆. 卡勒(Guillaume Canet)饰演菲利普·内芙尔(Philippe Neuville), 吉尔·勒卢什(Gilles Lelouche)布鲁诺 (Bruno)


吉尤姆. 卡勒请来了弗朗索瓦.克鲁兹(《地狱》,《见习生》),这个演员曾经获得让迦本奖(Prix Jean-Gabin)和1984年凯撒奖最有潜力男演员奖和最佳男配角奖。
与之对应的是马丽.罗赛.库斯,这位加拿大女演员由于出演《野蛮入侵》(Les Invasions barbares),而于获得了2003年嘎纳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