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新上海滩》南北齐热 冯敬尧生死观众投票(图)

[ 2007-03-12 14:17 ]

 

《新上海滩》南北齐热 冯敬尧生死观众投票(图)
《新上海滩》制作人李密(右三)、导演高希希(右二)、主演黄晓明(右一)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黄晓明、孙俪等主演的《新上海滩》自开播以来接连引爆收视热潮。继南京、武汉、杭州、温州热播并引发热议后,春节期间该剧更是成为上海、沈阳、青岛、大连等地方电视台的收视率冠军,可谓南北齐热、高开高走,完全没有不少热门电视剧出现的南北热度不均现象,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

《新上海滩》在南京、武汉、杭州、温州等南方城市从播出伊始就创下惊人的高收视率,在武汉甚至出现了首轮播出完毕马上在黄金时段安排重播的业界“奇闻”。而在沈阳、青岛、大连、天津等北方城市的收视率也是出奇的高,其中大连的收视率高达12点。在春节这样一个传统收视淡季,《新上海滩》的高收视率让业界瞠目结舌的同时也引发未播地区电视台的抢购风潮,据悉,成都、广西、广东等地区的电视台都在积极排期以便尽快播出《新上海滩》。而从观众的反馈来看,剧情越到后面越吸引观众,黄晓明、李雪健、陈数(blog)的表演也得到了普遍认可。

另据了解,之前高希希导演曾经拍摄了两个版本的大结局——一个是冯敬尧没死许文强死,另一个就是冯敬尧许文强一起死。该剧制作人李密表示,这样做的初衷是把决定权交给观众,观众让他死他就死,让他活他就活。据悉,上海台在开播时专门设立了投票平台以方便观众投票,目前看来,超过半数的上海观众更加倾向于许文强和冯敬尧一起死。今晚(12日),《新上海滩》会播出最后三集。届时,冯敬尧的生死将一锤定音。

编辑:杨琪 来源:新浪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