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新上海滩》结局揭晓 许文强和冯敬尧一起死

[ 2007-02-15 14:21 ]

 

许文强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由黄晓明、孙俪主演的《新上海滩》在南京台播出之后,掀起了一轮收视热潮,平均收视率达到了惊人的9.1%,随着收视率的节节升高,剧情也发展到了扣人心弦的关键部分,“许文强之死”和“冯敬尧不死”的结局一直是观众们不停争论的话题。根据晨报统计的投票来看,有将近9成的观众赞成“许文强和冯敬尧一起死”的结局。顺应民意,南京台将让“许文强和冯敬尧一起死”。

另一个结局:许文强被丁力杀死

自从《上海滩》翻拍以来,结局是否会改变,新版中的许文强最终会不会以死作为结束,一直是人们高度关注的话题,网上的网友也一直为结局争吵个不停。而事实上,《新上海滩》从开拍的时候就准备了两个结局,一个是维持老版许文强和冯敬尧双双死去的结局;另一个则是冯敬尧并没有被许文强杀死,而是许文强被丁力连开三枪杀死。

在另一个结局中,许文强干掉日本人,但自己也已中弹,心灰意冷地开车前往教堂。教堂宣布冯程程和丁力二人结婚,许文强在车上回忆着往事,泪流满面。到达教堂后,许文强点燃最后一支烟,下车扔掉烟头。这时丁力、冯程程和冯敬尧刚好出来,许文强大步走向冯敬尧,拿枪对准了他,冯敬尧张开嘴看着许文强,许文强看了一眼程程,迟疑了一会,放下了枪。这时丁力掏出枪,大喊着朝许文强连开三枪,声音凄绝。随后许文强跪倒在地,脸上的表情无可名状,一分钟后,轰然倒地。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