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热点专题
07日剧温情喜剧篇

[ 2007-02-03 11:00 ]

 

《东京铁塔》 最温暖的亲情

本季度TBS电视台的两部电视剧《华丽一族》和《花样男子2》都有着非常凌厉的走势,而向来是电视剧制作龙头的富士电视台,却以这部讲述亲情故事的《东京铁塔》作为“月9”黄金档(周二晚9点),算是在紧张的竞争之下,迸发出难得的温暖。

《东京铁塔》改编自感动了数万人的畅销小说,讲述乡下青年来到东京遇到的种种挫折,以及他与父母之间的故事。这部剧有着最动人的温情基调,很多人都是哭着看完第一集的。看多了爱情故事,转回头看看儿女和父母之间的感情,倒是觉得分外动人。

主演速水重道如今在日本人气很高,不过一直被称为收视毒药,这一次他抛开外形上的优点,以朴素单纯的形象示人,是对演技的挑战。与速水搭戏的女主角香椎由宇也是有着很高的人气,不过表演经验尚缺,拥有标致面孔和清纯气质的她在这部剧中的表现颇让人瞩目。两位新生代的演技恐怕让人会有些担心,老一辈著名演技派女演员倍赏美津子的坐镇能让很多人打消疑虑,她在本剧中尽显演技,把对儿子的关爱演绎得丝丝入扣。

虽然《东京铁塔》的初回收视率15点不到,成绩不佳,不过相信凭借口碑,应该能够稳步上升。我们需要娱乐,可是我们也需要感动。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