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流行风向标 5大品牌秀新装

[ 2007-01-16 10:40 ]

 

环球在线消息:每年的新季,我们都会发现一些很著名的设计师,他们的作品引领着全球的风尚,吸引着我们的眼球。下面介绍5个才华卓越的设计师,相信你会把他们的作品列入自己的购物清单中,他们的设计有的叛逆狂野,有的风情迷人,总之他们是时尚的策动者,是流行的风向标。

 

时尚:流行风向标 5大品牌秀新装

品牌一: 针织女王Knit

  本季风格:宽松,低V领的粗厚针织上衣是知性摩登的杀手级单品,更是Stella擅长的风格。点缀了蝴蝶结的Sonia Rykiel针织裙在八十年代的设计上更融入了现代感的女性温柔,被人称为针织女王。

时尚:流行风向标 5大品牌秀新装

品牌二:DOLCE&GABBANA  D&G

  DOLCE&GABBANA针对高中收入消费者的一线品牌。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闲暇时,他的穿着永远在提示你他的教养、他的性情、他背后的传统和他成长的变化.D&G是针对较年轻的中等收入的年轻人的二线品牌。从市场容纳来讲,d&g的风头甚至超过了正牌。自由、个性,还带着些反叛的味道。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