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流行风向标 5大品牌秀新装

[ 2007-01-16 10:40 ]

 


时尚:流行风向标 5大品牌秀新装

品牌三:离经叛道的时装 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

  如世上从没有Vivienne Westwood,那么英伦狂野气质和Punk文化能否杀进高级时装界?似乎不大可能。Vivienne Westwood是第一位敢把Punk、街头文化和色情元素融入时装的设计师,冲击了保守的时装风尚。如世上从没有Vivienne Westwood,肯定今天的时装只有沉闷守旧的气象。

时尚:流行风向标 5大品牌秀新装

品牌四:年轻品牌的代表 Katharine E Hamnett

  英国著名的设计师,专门为青年设计服装,推崇质优价廉设计的设计风格。曾经在时尚界内累积丰富的相关经验,曾经在法国ELLE杂志担任服装编辑,之后,在知名设计师Dorothé Bis旗下做过短期的设计。有些叛逆,但崇尚健康的生活方式,设计的服装均以舒适为主。

时尚:流行风向标 5大品牌秀新装

品牌五:新秀 Todd Lynn

  2006年9月份的英国时装周之后,他的名声大噪起来,虽然他对于人们来说还是一个很新的设计师,但是他已经为Roland Mouret工作了7年之久,在的07年春季时装发布会上,他将男装女穿发挥的淋漓尽致,惊艳了人们的眼球。

编辑:杨鑫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