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万宝龙秋冬男士香水上市

[ 2006-11-27 15:57 ]

 

 

性感星际旅者男香

香调

STARWALKER 星际旅者的香调由清新的佛手柑、柑橘与青竹开始演译,瞬间释放你的心灵。接着出现的中调,将激发你每个感官神经,让心灵生气蓬勃,榄香脂、南姜、肉豆蔻揉合出一种令人无法抗拒的愉悦、振奋与热忱蓬勃的独特氛围。最后藉由雪松木和檀香木与白麝香、琥珀打造出一款兼具梦想、企图心与能量的摩登现代感男性香氛,带出一股真正属于男性气概的力量,令人无法忽视馨香背后的生命强度。

香调:清新木质调

前味:佛手柑、柑橘、青竹

中味:榄香脂、南姜、肉豆蔻

后味:雪松木、檀香木、白麝香、琥珀

设计

简约、经典且具男人味的瓶身,加重的玻璃底座,传达了顶级、永恒及阳刚的万宝龙形象。齿轮状的瓶盖与刚毅的方型瓶身,以万宝龙的六角白星来传达稳定与力量。万宝龙主张,时尚是一种生活态度,透过感官沁入心灵触角,形成独一无二的美学能量;而香氛更是现今展现个人风格不可或缺的要角,正如同成功者虽低调内敛,却气宇非凡,令人一见折服,一如“STARWALKER星际旅者”以刚毅方形瓶身,象征着万宝龙男性的力量和永恒的形象,齿轮状的瓶盖上附与万宝龙最独特醒目的六角星,代表着白雪皑皑,巍峨的白朗峰,象征如欧洲第一高峰的工艺,极致经典传承。

简约、经典且具男人味瓶身

中国区12月上市 敬请期待:

STARWALKER星际旅者香水 50 ml RMB 494 75ml RMB 647

须后水 75ml RMB 417

沐浴着哩 200ml RMB 230

编辑:杨鑫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