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万宝龙秋冬男士香水上市

[ 2006-11-27 15:57 ]

 

万宝龙2006秋冬男香12月上市

环球在线消息:享誉全球的知名时尚品牌Mont Blanc万宝龙,2006年秋冬以经典而简约的创作风格,继承了万宝龙一贯的优雅气质,更突显新世代精英的年轻活力,以更创新的思维、积极自信的生命态度,推出了STARWALKER星际旅者男香。星际旅者以Walk. Don’t run!为灵感激发,身为新世代的男子在混沌的局势中,从容拥有浪漫与务实的个性,踏着果决的步伐一路前进,踏出属于自己的非凡版图。

Walk. Don’t run!一趟走向未来的精英旅程

STARWALKER星际旅者,依循香气的源头,我们看见拥有浪漫个性和务实精神的男性,虽然年轻,却果决、气宇不凡;重视传统价值,相信成功的改革将是明天的经典,永远主动、抓紧机会的完美时机。在浑沌迷离的现实生活里,他的眼睛显示出他的灵魂深处,他清楚知道他的潜力,他自信的掌握未来,创新方向、扭转未来、安歩行走使梦想成真。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