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06秋冬男士包衬托绅士风范

[ 2006-11-07 09:49 ]

 

 

 

男版YSL鳄鱼皮公文包

而与女生至爱Hermes柏金包有点异曲同工之妙的男版YSL鳄鱼皮公文包,覆盖型开口设计再外加一个muse包的小锁头,开口之下还有两个直立式的皮带扣环设计,不禁令人想到CHLOE女生系列的另一个有名包款edith,结合众多态包的突出设计、却又幻化出YSL独有的品牌特色,高贵的气质最适合品味出众的成功人士,打拚多时终于坐稳公司首脑地位的你,它可是这一季YSL最能衬托出白领管理阶层精英气质的型包,非常值得投资喔。

 

Bottega Veneta古式丝绒便袋

特别值得爱包男士注意的是Bottega Veneta一款胡椒色系的古式丝绒便袋,袋角以手工缝上厚厚的鳄鱼皮,造型仿似古佛罗伦斯宫殿的巨型铰链,别致的设计与奢华的气氛,绝对叫时尚玩家们难以抗拒。
 1234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