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06秋冬男士包衬托绅士风范

[ 2006-11-07 09:49 ]

 

GUCCI公文包:中规中矩也不失摩登气息

GUCCI今季的男士包款在中规中矩的造型之中,流泄出不甘于平凡的闷骚气息,首先最叫人印象深刻的是在秀场中出现的斜背扁包,与一身浪荡不羁的GUCCI流浪装束相当契合,虽然包包的造型看起来没什么特别之处,但男模们在腰间系上的丝带随着走路摇摆间飘荡,与轻巧便利的包款搭配,还真是绝妙组合。

而公文包造型、旅行提袋包款、以及书包型等各式最受欢迎的功能型包包,这一季在GUCCI男士配件中是应有尽有,有的是以GG logo的帆布和皮革相融缝制,也有的纯粹是以皮革的guccissima方式展现摩登气息,还有素雅却一眼就叫人认出品牌血统的GUCCIlogo帆布包和马衔链提包,不管是哪一种材质表现,大方呈现出品牌特色的方式,都能投GUCCI爱好者所好,相信能让死忠fans们热烈追逐、重金采买捧场呢。

YSL提包:素雅设计年轻有型

YSL这一季的的男士配件部份非常精采,首先不能不提及的,是春夏最风光的女士系列muse包,也终于推出加大版的男包了,据闻这一年来已有不少型男靠柜询问品牌是否有推出muse男包,秋冬它终于出现了,喜欢的人可别错过了喔!至于其他的包款部份,玩弄YSL这三个字母的logo设计自是少不了,有皮的有帆布的,包包的款式除了传统的公文包、书包、提包,也有好质料精制的购物提袋;至于在全皮的提包部份,素雅的设计附上拉链让功能性更强,包包也显得较为年轻有型。


 1234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