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明明》釜山首映获好评 吴彦祖爱上两个周迅

[ 2006-10-17 17:04 ]

 

解读明星阵容

两个周迅,连床戏都要不一样

周迅

颠覆指数:★★★★

惊艳指数:★★★★★

导演点评:好几次担心她会否精神分裂

此次起用周迅担纲,区雪儿表示是一个缘分,她觉得周迅很像自己想拍的故事里的女主角,于是以周迅为原型开始写剧本。虽然之前周迅演过《苏州河》此类“两生花”题材,但区雪儿表示,“其实不需要刻意去探讨两个女生是不是一个人的两面。我要处理成周迅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

据悉,周迅每天转换角色时,必须花三四个小时的时间重新化妆:一个是黑发,一个是橘色,重新用药水弄头发。“这三四个小时对她来说是重要的,看到自己慢慢变成另外一个人。”区雪儿说有好几次担心周迅会不会精神分裂。

区雪儿表示,周迅与吴彦祖第一天就是拍床戏,“又要演明明又要演娜娜,要连床上戏都不一样,你说最难演的是不是周迅?”

吴彦祖

颠覆指数:★★

惊艳指数:★★★★

导演点评:他是所有人的一个幻想

“吴彦祖本来就是一个万人迷,电影中会利用每个人对他的那一种幻想。”区雪儿表示,吴彦祖在香港曾跟不同幕后人员合作,“他真的是会创造和争取不同的机会。”从曝光的剧照看,吴彦祖是一个留长发,且有鲜花文身的浪子形象,区雪儿称,是法国电影里的那种浪子。

张信哲

颠覆指数:★★★★★

惊艳指数:★★★★

导演点评:他的威风很像一个大侠

张信哲演黑社会大佬,让人大跌眼镜。“虽然他给人的感觉比较斯文柔弱,但我跟他接触,觉得他是有一种威风在身体里面,很像武侠片里的一些大侠,平时不出声,却是埋藏20年的一个大侠。”曾与张信哲合作过多部MV的区雪儿称,张信哲考虑了很久,“我一再解释给他听,他有这个气质,也是电影需要的。”她表示,张信哲为这部戏做了很多功课,不用沟通就能入戏。

杨佑宁

颠覆指数:★★★

惊艳指数:★★★

导演点评:内心痴情的金发小太保

相比杨佑宁以往健康阳光的的形象,区雪儿称,“他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单纯的男生,但可能要得到周边环境的认同,染金发、打耳洞,穿成小太保的样子。”电影中他很喜欢明明,但又不敢说。区雪儿表示,这条线最好看和最动情的地方,就在于他暗恋这个人很久,竟然会错认娜娜是明明。

编辑:富文佳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富文佳 来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