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商界风云录
最赚钱的基金和最解气的基金榜

[ 2007-02-12 11:31 ]

 

公司篇

优秀业绩纪录保持最长的内资公司——易方达基金

入选理由:易方达基金管理公司自2001年4月成立以来,尽管市场变幻,但其连续6年在主动型股票基金投资上取得正回报,做到了“牛熊皆获利”,且业绩水平一直处于同业前列。

优秀业绩纪录保持最长的合资公司——景顺长城基金

入选理由:景顺长城基金管理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在主动型基金投资方面,连续4年为投资者取得实实在在的收益。除了2005年出现一段业绩下滑期外,整体业绩水平一直保持业内前列。

最能“发”的基金公司——华夏基金

入选理由:华夏基金管理公司2006年发行了4只基金,成为当年的基金发行总冠军。华夏新发的产品亦是包罗万象,除了传统基金外,还有ETF,封转开扩募、复制基金等。

最“解气”的基金公司——东吴基金

入选理由:东吴基金管理公司业绩并不赖,但始终戴着“最小基金公司”的帽子。2006岁末20亿元规模的价值成长双动力基金的成立,不仅意味着东吴旗下资产实现了从1亿到23亿的飞跃,更可以让公司有第二次表现和持续发展的契机。其总裁徐建平心中一口憋气可以出了!


作者:翁嘉鸣 来源:21世纪赢基金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