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香港最新十大英俊“钻石王老五”

[ 2007-01-10 17:06 ]

 

夏雅朗:散漫一族


夏雅朗(右)

印裔夏利里拉家族后人夏雅朗,身边一直不乏女伴,自四年前与相恋一年的艾朱玲分手后,一直未有固定的女朋友。其父曾说儿子有很多女友,但三、四个月就换,“他很乖,希望娶个全家都喜欢的女孩子,其实娶不娶印度人我都无所谓。”其父在1994年安排他入董事会,接棒打理家族生意。2001年,他更获年轻企业家奖,由他打理的金域假日酒店,又获2002年旅游服务奖。夏雅朗外形高大,每次出席活动,都大受女性欢迎。

夏雅朗(33岁)家世:香港印裔首富夏利里拉家族二班夏利莱的独子

学历:博士学位

现职:夏利里拉酒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家族身价;约100亿

李民斌:低调护花使者


李民斌(右一)

李国宝的儿子李民斌甚为低调,很少出席公开场合,多与父母或兄长李民桥赴会,且定会站在母亲身旁,担起保护的角色。28岁的他至今身边仍未出现女伴,惟一一次是三年前哥哥李民桥的婚宴上,遇见表妹潘楚颖(潘迪生女儿),二人即拥抱亲吻,表现得非常亲热。

李民斌(28岁)家世:东亚银行主席李国宝和“名牌潘”潘迪生胞姐潘金翠之子

学历:剑桥大学法律系学士、斯坦福大学英国特许会计师名衔

现职:亚洲策略投资管理董事及创办人

家族身价:约34亿

赵式庆:思考派


赵式庆

赵式庆是赵世光的幼子,言行甚为低调。他常表现出一副冷漠的模样,但对家人却是百分百关心,每逢过节必会和家人度过,一直未有绯闻传出。两年前赵式庆开始协助父亲打理家族生意,前途无限。大概因为他曾修读哲学,影响其对人生的追求和思考,他会选择到较落后和刻苦的地方,如蒙古、西藏等地旅行兼做义工,体验生活,他还喜欢看史诗式电影,不爱去夜总会。

赵式庆(26岁)家世:父亲是已故船王赵从衍的四子赵世光,母亲是七十年代邵氏女星何璃璃

学历:英国Durham大学哲学系学士

现职:协助父亲打理家族的华光船务生意

家族身价:约10亿

黄缵嘉:追求刺激


黄缵嘉(右)

名人第三代黄缵嘉酷爱刺激,飙车也要法拉利。2001年,他就在车行买下价值188万元的二手法拉利,不过他买车总是一部换一部,绝不浪费。黄缵嘉大学毕业后,没有在家族集团新鸿基工作,反而与好友兼同学郑志恒(郑裕彤长孙)于1999年搞医疗网站生意,其后更出版健康杂志《健康创富》。他惟一一次的绯闻在2000年,被传与大学同学、1997年港姐李明慧约会,但双方皆否认。

黄缵嘉(26岁)家世:新鸿基创办人郭得胜外孙,郭炳湘外甥

学历:加拿大西安大略省大学经济系学士

现职:大中华医疗网Cyber-Medic董事总经理

家族身价:约749亿(泛华)

胡文新:胆大心细


胡文新(左)

被视为合和新一代接班人的胡文新,六年前从斯坦福大学硕士毕业后,即加入父亲胡应湘的公司,甚得父亲宠爱。胡应湘2002年初就曾送上1200万合和股份(价值港币约6120万)鼓励他,又钦定由他接棒,全权打理集团业务。外表一张娃娃脸的胡文新,与南华集团千金吴旭茱约会一年多,期间胡对吴呵护备至,更曾被人目睹他替女朋友拎手袋,但在去年分手。今年传出与玩具大王蔡志明长女蔡加敏约会,但双方否认。绯闻不多的胡文新,热爱冰球、曲棍球运动,形象健康。

胡文新(32岁)家世:合和集团主席胡应湘的长子

学历:普林斯顿大学机械工程系学士、斯坦福大学工业管理系硕士

现职:合和集团董事副总经理

家族身价:约37亿

编辑:晓棠  来源:世界经理人数据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