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香港最新十大英俊“钻石王老五”

[ 2007-01-10 17:06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霍启山:女人甜心


霍启山

霍英东的孙儿霍启山,感情生活多姿多采,自2年前与相恋多年的女友Stephenie Chung分手后,多次被人目睹与徐子淇在英国交往甚密。在06年4月中旬,在派对上,更与章子怡大跳“辣身舞”。霍启山爱穿COMME des Garcons等名牌西装,拥有法拉利跑车,吸引不少女人主动献身,而他则喜欢表面纯情,内在野性的靓丽女孩。

霍启山(21岁)家世:父亲是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的长子霍震霆,母亲是1977年港姐冠军朱玲玲

学历:英国Kings College商业管理学士

现职:中环一间投资银行工作

家族身价:约109亿

雷永晃:贪玩型男人


雷永晃(左)

去年末自美国毕业返港的雷永晃,返港后没有到家族公司九巴工作,反而到旅游杂志任销售总监。他酷爱水上活动,晒得一身古铜肤色。他与相恋多年女友冯芳颖分手后,绯闻颇为精彩。但他强调享受单身生活,对于被人叫钻石王老五,他笑说:“我一粒钻石都没有,怎么叫作钻石王老五呀!”论财富,他或许不及其他富豪后代,但英俊外表及高大的身形,为他加了不少分。

雷永晃(27岁)家世:九巴创办人雷亮的男孙,父亲雷普照是九巴董事兼营运总监,家姐雷怡晖是Road Show董事及营运总监。

学历:美国罗省修读MBA

现职:《Nevigator Magazine》杂志销售及市场总监

家族身价:约1.16亿

汤珈铖:现代版花泽类


徐枫的儿子汤珈铖

21岁的汤珈铖,18岁已接父班出任汤臣集团董事,成为全港最年轻的上市公司董事。他四岁曾随影星母亲徐枫拍戏,英俊有型,被台湾传媒喻为现实版“花泽类”。虽然他曾患上遗传性抑郁症,读至中学三年级便被迫退学,但帮父亲打理生意却有声有色。

14岁初入股坛,半年赚了40万,至今未曾失手,一直以李嘉诚为奋斗目标。在事业上他充满自信,主动出击,但在爱情上相当被动,仍未有女朋友。他曾表示“我喜欢善良,大眼睛的女孩子”。

汤珈铖(21岁)家世:父亲是汤臣集团主席汤君年,母亲是国语片侠女影星徐枫

学历:美国波士顿学校读至中学三年级

现职:汤臣集团执行董事

家族身价:约7亿

郑志恒:自主创业

自幼父母离异,与爷爷郑裕彤一起住在浅水湾道大宅,感情深厚,是郑裕彤指定的第三代接班人,不过极有志气的他宁愿选择自己创业。1999年,他与郭得胜的外孙黄缵嘉合作网上医疗,开业未够半年,已获四成收益,两年前更是出版健康杂志《健康创富》。去年传出郑志恒有位女朋友,但至今仍未曝光,他坦言希望闯一番事业,问到心目中的理想对象时,他说:“沟通好就可以啦!”

郑志恒(26岁)家世:新世界集团主席郑裕彤的长孙。

学历:加拿大西安大略省大学经济系学士。

现职:大中华医疗网Cyber-Medic行政总裁。

家族身价:约80亿

傅厚民:踏实的艺术家


傅厚民

傅厚民的爷爷傅老榕,早在四十至六十年代,与高可宁、何东、罗文锦等合称为香港四大家族,亦是叱咤一时的澳门赌王。1960年傅老榕去世后,其子孙将基地转移到香港及海外,家族财富估计逾100亿元。傅厚民走踏实路线。三年前,他于剑桥大学建筑系取得硕士学位,并获英国皇家建筑师执业资格证书。他为伦敦火车站餐厅设计的室内装饰,得到业界好评,被《elledecor》选为最值得介绍的英国设计师。29岁的傅厚民性格低调,虽然偶尔也会跟姐姐傅洁恩去参加派对,但很少与传媒打交道,身边亦未见有女伴,是正宗的乖仔一名。

傅厚民(29岁)家世:已故赌王傅老榕孙儿、名媛傅洁恩弟弟

学历:剑桥大学建筑系硕士

现职:室内设计师

家族身价:约100亿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