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盘点世界体坛十大"神童"

[ 2006-11-17 15:51 ]

 

环球在线消息:丁俊晖

1987年4月出生,出生于江苏宜兴。他8岁半接触台球,13岁获得亚洲邀请赛季军。2002年5月,年仅15岁的丁俊晖为中国夺取首个亚洲锦标赛冠军,并成为最年轻的亚洲冠军丁俊晖获英国锦标赛冠军。在欧亚大师对抗赛香港站和泰国站比赛中,丁俊晖两度战胜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威廉姆斯。2004年2月,丁俊晖以6比3击败世界排名第16位的乔·派瑞。他让英国的老百姓在一夜之间认识、喜欢上了这个来自东方的台球少年。成为世界公认的“台球神童”。

迈克尔·菲尔普斯

1985年6月30日出生,美国人。15岁时崛起世界泳坛,当时他成为入选美国奥运游泳队最年轻的选手。2001年,菲尔普斯打破200米蝶泳世界纪录,成为最年轻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他在福冈世锦赛上赢得了职业生涯中第一个世界冠军头衔。他取得一系列的傲人战绩,并5次打破世界纪录。年纪轻轻,就取得了如此辉煌的战绩,另人刮目相看。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