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当今亚洲影坛九大绝版经典美男(组图)

[ 2006-06-29 10:40 ]

 

环球在线消息:男人的美和女人的是截然不同的,男人的美更加深邃、隐秘。很少有男人让人有惊艳的感觉,但你的目光一旦在他身上多停留几秒,那就再也无法移开。

魅惑之美——李俊基

当今亚洲影坛九大绝版经典美男(组图)

  当今亚洲影坛九大绝版经典美男(组图)

《王的男人》——李俊基

 一部《王的男人》让整个韩国都陷入了他凄美的眼神之中,2006年3月5日下午4点,这部2006年才上映67天的电影就将要坐上韩国电影史上的第一把交椅。他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新人,走上了别人穷其一生都无法达到的高度。有人说这是一个模糊了性别的时代,女人要帅,男人要美。可是这个有着跆拳道黑带6段实力的男人,真正的是用实力在说话。《维纳斯宾馆》、《芭蕾培训室》他并没有显山显水的让我们看到一个如此俊俏美丽的李俊基。孔吉是一次绚烂的盛放,却也是一个艰苦的挑战,谁也不敢保证,他一定会红。在经过反复的思量和考虑后,他接受这样一次挑战。可当他化身为孔吉的时候,我们才发现,他仿佛为孔吉而生,而孔吉也因他而活,说他倾国倾城也豪不为过。很庆幸他遇到了孔吉,也很庆幸孔吉遇上了他。就好像孔吉迷乱了王的心一样,李俊基也魅惑了全韩国的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