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防|国际防务|军事评论|军事广角|台海热点|台湾旅游|
  精彩推荐 三足鼎立谁得天下? 英大选候选人简介|英国5名游客被倒挂世界最陡过山车上20分钟|毕加索名画又刷记录 拍出上亿美元|
勇斗零下20度低温 歼-10战机新年度开飞
2010-01-07 16:39:48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勇斗零下20度低温 歼-10战机新年度开飞

  资料图片:11月11日,大雪过后,空军飞行表演队进行首场飞行表演训练课目。

勇斗零下20度低温 歼-10战机新年度开飞

  资料图片:11月11日,大雪过后,空军飞行表演队进行首场飞行表演训练课目。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中国自主研制的第三代战机歼10,从今天起拉开了新年度飞行训练的序幕。

  上午9点,位于河北的空军某军用机场气温零下20度,几十架战机分别从河北、天津等不同军用机场起飞,编队飞行。

  在天津某军用机场,只见三架歼十战机间隔一米,编成超密集队形低空飞临机场上空,大坡度盘旋、斜斤斗、单机与双机对头交叉、编队向上开花后再次以密集队形通场,三机战机扇形解散后小航线着陆。

  与此同时,在几百公里以外的某指定空域,数架战机在进行空中格斗和低空、特技训练。飞行指挥科学严谨,训练计划实施有序,全部训练进行了数小时、出动各型战机近百架次。

  这个航空兵部队担负着首都防空和飞行表演任务,训练特点是科目复杂、超低空密集编队飞行,除正常的作战值班任务,每年还要担负数十批的飞行表演任务,是中国军队对外开放的窗口。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奇)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最热爱卫生的日本人!
可以没厨房,但不能没浴室——  日本人常常自豪地称自己是最喜爱洗澡的民族。 >> 详细

论坛
世界十大最负盛名的墓地
在世界上最奇特的墓地,住在里面的不仅有死人也有活着的人。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