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萨科齐“毒舌”被曝光:希腊前总理是“疯子”|英乘客亲历惊魂一刻:我看到飞机轮胎掉了!|世纪吉日“6个1”驾临 准妈妈冲刺生娃|
时政>美欧>英法德
卡恩招妓门更多细节曝光 商人疑为其埋单获政治好处
2011-11-14 08:42: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卡恩招妓门更多细节曝光 商人疑为其埋单获政治好处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回到巴黎后尽量保持低调,甚至蓄起了白色的胡须,不过这并没有让他逃离公众的视线。

自性侵纽约酒店女服务员案结束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卡恩回到巴黎后很低调,甚至蓄起了白色的胡须,不过这并没有让他逃离公众的视线——有关部门近日在法国北部城市里尔调查一个卖淫团伙时,发现卡恩可能与这些妓女有过交易,日前多家当地报纸在头版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英国《卫报》11月11日的消息说,这个犯罪团伙在里尔的高档酒店为客人和当地官员拉皮条、提供卖淫服务,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八人进行调查,包括一名高级警官、一名当地律师以及多名商人,其中五人在审讯期间被关押。据悉,在法国,与18岁以上的妓女发生交易并不违法,不过拉皮条且从中谋利的行为则属犯法。

据法国媒体最近数周的报道,被捕人员向调查人员交代,卡恩是他们的服务对象之一。在卡恩的请求下,一些商人付钱多次带妓女们去巴黎和美国参加有卡恩参加的“派对”,包括卡恩执掌IMF时期,费用由商人们埋单。

法国《世界报》称,包括里尔一家建筑公司的老板在内的商人们和法国一名高级警官去年两次带一群女性前往美国华盛顿见卡恩,这些女子均来自比利时的按摩中心。而这位IMF前总裁据说曾在华盛顿接待他们三次。他们在华盛顿最后逗留日期是今年5月13日,也就是卡恩因性侵案被捕前一天。而里尔的这名高级警官和两名商人否认参与这起拉皮条的案件。

他们第一次为卡恩拉皮条据说是在2009年,地点是巴黎的一家高档宾馆。法国《焦点》周刊日前刊登了其中一名妓女的证词,她在多名商人的陪同下乘火车从里尔到巴黎的一座两层公寓与卡恩见面,当时卡恩正穿着一件浴袍,在那晚过后,其中一名商人在返回里尔的路上付给她900欧元(约合7853元人民币)。

另外一起事件发生在2010年1月。30多岁的比利时妓女耶德在接受法国媒体Nord Eclair采访时表示,她被带到华盛顿为卡恩服务,第二天对方还带她参观IMF总部并合影留念,在返回法国的路上她收到多名商人的付款。

本周,《解放报》和《焦点》等多家法国媒体公布了据说是卡恩在身为IMF总裁时发给案件所牵涉的一名商人的短信,询问对方是否愿意陪同他前往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参加一个“盛大的浪子聚会”,并暗示对方携带“材料”——妓女。

本月11日,卡恩通过其律师发布了一份声明,要求尽快与此案的调查人员见面,并谴责媒体对他实施“私刑”。声明指出,卡恩准备对此事进行解释,不过不是在公众舆论的法庭上,而是在参与司法调查的人士面前。上个月,卡恩的律师曾敦促调查人员尽快安排与他的会面,以便能回应在他看来是“草率且恶毒的”指控。

若卡恩真的与这些妓女有过交易,那么在对方均在18岁以上并且卡恩没有赖账的情况下,他并不算触犯法律。不过外界怀疑,卡恩这位政界高层人物在获得这些性服务的同时,可能在政治上为商人们带来某些好处。但目前一名为卡恩在性服务上花了数千欧元的商人交代说,自己没得到卡恩任何好处。

今年5月,卡恩因涉嫌性侵索菲特酒店女服务员娜菲萨图·迪亚洛而遭纽约警方逮捕,但由于迪亚洛可信度存疑,纽约州最高法院8月底撤销针对卡恩的刑事指控。不过,他原本有望登上法国总统宝座的政治前途因此终结。近日民调显示,他已成为法国公众心目中最不受欢迎的政治家。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婧远)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古墓长明灯千年不熄之谜!
在终年不见天日的古墓中,总有灯火幽幽地注视着盗墓者。为什么它们能够千年不熄? >> 详细

论坛
赛场风景:体育美女记者
体育赛场是力量的美,而美女记者们则是赛场的另一道风景线,来看看记者节中外体育美女记者。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