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几内亚比绍将接纳卡扎菲 老三逃入尼日尔被截|英男子扩建自家花园 被两吨水泥“压顶”生还|纽约男子怒告快餐店固定桌椅不适合硕大身躯|
时政>美欧>美国
美未发现“基地”入境确凿证据 “草木皆兵”迎9•11十周年
2011-09-12 10:12: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最近有消息称,3名基地组织成员已经溜进美国准备发动袭击,在这种背景下,有关部门加强了安保力度。不过美国国土安全部长9月10日发布消息说,目前还没有发现证明这一情报真实的证据。但机场等场所的工作人员可能精神过度紧张,10日出现了多个虚惊一场的小插曲。

美未发现“基地”入境确凿证据 “草木皆兵”迎9•11十周年
 
美国国土安全部长纳波利塔诺10日与9•11事件遇难者家属见面并发表讲话。
 
 
 
美未发现“基地”入境确凿证据 “草木皆兵”迎9•11十周年
 
 
9月10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夫人米歇尔到华盛顿阿灵顿国家公墓悼念十年前的遇难者。
 

美未发现“基地”入境确凿证据 “草木皆兵”迎9•11十周年

9月10日,美国政府在宾夕法尼亚州尚克斯维尔举行仪式,为在当地建造的9•11纪念园举行开园仪式。美国副总统拜登、前总统布什和克林顿出席仪式,参观刻有遇难者名字的纪念墙。

*** 安检人员过度紧张 可疑者及物品经查无威胁

当地时间10日下午,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的行李传送带上出现多个可疑箱子,不过警察和机场人员经过检查证实,箱子中并不存在有害物体。

华盛顿都会机场管理局发言人罗布•英林表示,起初是一只警犬察觉出这些箱子可疑。随后弗吉尼亚州警局的相关技术人员用X射线对它们进行检查,同时又领来另一只警犬进行辨别,均未发现任何构成威胁的有害体。

英林说,自己并不清楚这些箱子是从哪里来的以及将送往哪里。不过他指出,在9•11十周年这一敏感时期,安检人员处于格外警惕的状态,避免意外发生。

在当天早些时候,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一架航班从阿尔伯克基起飞,原计划飞往巴尔的摩,不过因机上一名乘客有“可疑行为”,所以机组人员临时决定到那什维尔着陆。

该航空公司的发言人克丽丝•迈因茨称,这名乘客的行为不具有破坏性,不过他拒绝对此进行解释。那什维尔国际机场发言人埃米莉•理查德透露,警方只是命令所有乘客走下飞机,在进行安检后又放他们回到机上,并未对有“可疑行为”的男子实施抓捕,不过并未提及他是否也和其他乘客一块回到飞机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揭秘印制美元的全过程
为解赤字之困,美国政府一是大量发行国债,二是偷开印钞机,大量增发美元以补缺口。 >> 详细

论坛
大师镜头下的性感美女/图
法国时尚摄影大师擅长人体艺术拍摄,用色极为大胆,光线的把握程度非常暧昧。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