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财经|中国经济|股市基金|经济数据|分析评论|房产动态|消费旅游|保险|理财|
  精彩推荐 几内亚比绍将接纳卡扎菲 老三逃入尼日尔被截|英男子扩建自家花园 被两吨水泥“压顶”生还|纽约男子怒告快餐店固定桌椅不适合硕大身躯|
财经>中国经济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航空展本月举行
2011-09-11 10:27:5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航空展是由中国民航局,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香港华进有限公司等共同主办,同时得到空军、海军等各部委的支持和重视。本届航展将于2011921日至2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北京国际航空展自1985年举办以来,历经26年持续保持良好发展。随着国际经济的回暖,全球航空产业迎来了它新的发展契机。在北京航展各主办单位、协办和承办单位的协作努力下,现已邀请到波音公司、欧洲宇航、空中客车、庞巴迪、美国霍尼韦尔、欧洲直升机公司、阿古斯塔维斯特兰直升机公司、俄罗斯直升机公司、欧洲航材公司、AMECO、埃斯特兰等近200家国内外知名航空企业参展参会。

美国、俄罗斯、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均以国家展团形式参展,其中俄罗斯国家展团是由俄罗斯总理普京亲自签发文件号召俄罗斯航天航空企业组团参展。俄罗斯著名航天集团国际空间站列舍特涅夫公司Reshetnev Company)首次参展,列舍特涅夫公司是俄罗斯最大的航天器、卫星系统的专业制造商,其希望以北京航展为平台来加快推动并实现俄罗斯与中国在航天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俄罗斯礼炮(Salut)公司、俄罗斯Oboronprom公司也将再次携新型军用、民用航空发动机和新型直升机亮相本届航展。

展会期间,波音公司、空中客车、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巴西航空公司也将于开幕当天分别举办民机市场预测报告和各种相关互动(新闻发布会和签约仪式等),美国霍尼韦尔公司在十几年后重返北京航展,带来世界前沿的航空生物燃油科技和航空产品。庞巴迪公司也将携大型C系列模型参展。

本届航展国际参观代表团也较往届航空展有所提升。俄罗斯联邦政府、法国民航局将委派高级领导代表团参观本届北京航展,奥地利使馆商务处、德国工商会和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也将派遣由近30家企业组成的高级航空代表团参观展览。

2011中国无人机系统峰会暨展览”将与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同期同地举行。在本届无人机展览会中,国内外多型号无人机及模型将悉数亮相。

主题为“航空金融与城市经济”的“第二届北京国际航空峰会”将于92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309会议室召开。论坛以“产融结合”的航空发展理念为依托,旨在吸收借鉴国际航空金融管理经验,探讨并建立符合中国国情的航空金融体系。目前美国国际金融租赁公司(ILFC)、美国利博瑞集团(LCI LEASING)、爱尔兰AWAS租赁公司、美国麦哲伦(MAGELLAN GROUP)公司、日本ITC直升机租赁公司、普华永道、全球资产管理集团(Universal Asset Management)等国际知名公司均已参加论坛。中航投资、奇龙租赁等专业飞机租赁公司也将参与本次论坛与国内外航空与金融界同仁互动交流。北京市天竺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也将通过本届论坛对外发布北京综保区对于在发展飞机租赁及配套服务产业的政策和规划。

历届北京航展的主办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执中国航空工业建立60周年这一伟大契机,在本届航空展中向国家汇报在过去60年中中国航空工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向祖国和人民献礼。

世界各地的知名航展在促进航空产业发展的同时,也推动了当地会展经济的发展。因此北京航展也得到了北京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扶持。

本届北京航空展为期四天,按照惯例展览前三天(921-23日)为专业观众日,最后一天(924日)为公众日。预计本届航展参观人次将达到三万。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揭秘印制美元的全过程
为解赤字之困,美国政府一是大量发行国债,二是偷开印钞机,大量增发美元以补缺口。 >> 详细

论坛
大师镜头下的性感美女/图
法国时尚摄影大师擅长人体艺术拍摄,用色极为大胆,光线的把握程度非常暧昧。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