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候任总理未通过议员资格审查 泰大选或存变数|默多克被要求受质询 国际新闻公司或被出售|我央行前副行长被提名IMF副总裁 或月末履新|
时政>美欧>英法德
卡恩被爆“强奸未遂”后向女作家发短信:我吓到你了吗?
2011-07-14 08:29:5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卡恩被爆“强奸未遂”后向女作家发短信:我吓到你了吗?
根据法国女作家巴农(右)的说法,卡恩2003年接受采访时曾像“发情的黑猩猩”一样企图强奸她。

尽管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卡恩已经向法院起诉状告他企图强奸的法国女作家巴农诽谤,但这起案件似乎仍存在许多隐情。据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12日报道,卡恩在“强奸未遂”后曾向巴农发送了一条“柔情”短信,上面写着:“我吓到你了吗?”
 
法国《快报》周刊日前爆料称,卡恩是在对巴农实施强奸未遂后发出这条短信的。法国《费加罗报》也在12日的报道中刊发了短信的具体内容。
 
巴农现年32岁,是一名记者和两本小说的作者。按照巴农的说法,卡恩2003年在一间公寓内接受采访时曾像个“发情的黑猩猩”一样、试图强行解开她的胸罩和牛仔裤拉链,她奋力抗争并最终逃脱。
 
巴农的律师戴维·考比表示,他们有确凿的证据可以证明卡恩的袭击,“并且许多人已经表示愿意出庭作证”,其中包括巴农的母亲、法国社会党地区议员安妮·曼苏里特。曼苏里特宣称,事发时自己正在公寓楼下的车里等待女儿。突然,满脸泪痕的女儿拉开车门、扑入自己的怀抱,“巴农颤抖得非常厉害,像是受到很大的惊吓”。
 
但卡恩的律师则在11日宣布,他们已经向法院起诉巴农诽谤,指责她所讲述的案情都是虚构的。
 
目前,法国检方尚未决定是否指控卡恩,但警方已于11日对巴农进行了长达5个小时的初步质询,这是决定是否立案的第一步。根据法国法律,企图强奸罪名起诉期限最多10年,而性侵犯罪名起诉期限仅为3年。
 
卡恩是法国社会党最有希望战胜萨科齐的潜在总统候选人之一,现在正面临性侵纽约酒店女服务员的指控。由于检察官需要展开进一步调查,他的下次庭审日期已经从7月18日推迟到8月1日。
 
(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编辑:刘纯萍)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纳米比亚神秘红人部落
辛巴族女子也被称为“红泥人”。她们常年袒露上身,皮肤永远都是红色的。 >> 详细

论坛
喷饭的体坛搞笑瞬间(图)
体育摄影师总是紧绷着神经,因为力与美总是发生在瞬间,但有时巧合也会照出意想不到的作品。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