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英63岁老妇曾是夜店保镖 劫犯“走眼”落荒而逃|英国两名成年男女网上约定自杀|废话连篇 英前内政大臣批BBC天气预报员|
时政>美欧>美国
原告承认作假证卡恩无保释放 竞选法总统旧事重提?
2011-07-03 09:13: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原告承认作假证卡恩无保释放 竞选法总统旧事重提?

卡恩在妻子陪同下昂首走出法庭

涉嫌性侵酒店女服务员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斯特劳斯-卡恩7月1日在美国纽约曼哈顿法庭签署保证书后,获无保释放。

此前他为了保释缴付的100万美元的保释金和500万美元的抵押保证金也被归还,包括配枪警卫、脚踝追踪器等苛刻的保释条件也被取消。

英国《每日邮报》称,身着深色西服、白衬衫并佩戴深蓝色领带的卡恩在获释后,笑容满面地手揽妻子肩膀,昂首阔步走出法庭。

***案件峰回路转

卡恩性侵案的峰回路转,最大的原因是女服务员的证词出现了前后不一致的情况。公诉方也证实了这一情况,并在法庭上陈述称,原告的可信度受到质疑,这让公诉方认为不能再相信她的陈词。

据称,尽管他们仍然相信有证据证明卡恩性侵女服务员,但是女服务员作证时说谎,这基本上让陪审团无法相信她的证词。

公诉方之前发现,原告——来自几内亚的酒店女服务员——在本案中存在屡次说谎的问题,并且可能与毒品交易者和洗钱者有牵扯。

而在案发当日,这位酒店女服务员曾经与酒店的一位男性通话讨论有关控告卡恩的问题。

***女主角承认作假证

纽约检方给卡恩辩护律师的信件当天也被媒体披露。性侵案女主角、32岁的几内亚裔酒店女服务员承认,之前“遭性侵后立即逃离房间并报案”的说法是假的。

据媒体的最新报道,这名女服务员在索菲特酒店2806号房间受到卡恩所谓的侵犯后,继续在旁边一个房间做完清洁,然后再回到卡恩房间做清洁,最后才向主管报告。而之前她声称自己逃离卡恩房间后,一直躲在28层过道,等卡恩离开房间便立即报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女人抽大烟男人嚼槟榔
在缅甸,男人穿裙子已经够“惊艳”的了。更让人诧异的是,这个国家吸烟的,只有女人! >> 详细

论坛
日本足球宝贝超美写真/图
日本90后童颜巨乳河野麻奈迅速蹿红,这位F罩杯的足球宝贝因火辣浴室写真成宅男新宠。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