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日本震后奇迹频现 老翁获救、“鸡坚强”生还|FBI曝光1950年备忘录 或证明确有飞碟坠毁|英首相夫妇外出度假真低调 坐廉价航班最后登机|
时政>美欧>英法德
英首相夫妇外出度假真低调 坐廉价航班最后登机
2011-04-11 09:03:5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英首相夫妇外出度假真低调 坐廉价航班最后登机

卡梅伦夫妇被拍到在伦敦机场等候廉价航班前往西班牙度假

英首相夫妇外出度假真低调 坐廉价航班最后登机

卡梅伦夫妇在西班牙度假

没有头等舱的舒适座位,没有提前登机的礼遇,也没带什么名贵的旅行包,英国首相卡梅伦夫妻外出度假就是这么朴素。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0日的报道,为了庆祝妻子即将到来的40岁生日,英国首相卡梅伦8日带着夫人萨曼莎前往西班牙度假。近日,一张他们在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候机时的照片被放到网上,有人怀疑这是唐宁街10号故意安排的做秀以体现首相亲民,但拍下这张照片的游客当地时间9日出面否认,大夸卡梅伦夫妻真得很低调。

拍摄者贝克特·菲什是一名44岁的客户经理,他当天要从伦敦返回西班牙的阿利坎特跟家人团聚。菲什订的是廉价航空公司欧洲瑞安航空的航班,跟卡梅伦夫妇乘坐的前往西班牙马拉加的瑞安航班在同一时间起飞。

菲什回忆说,他先是注意到登机口附近有一名女警,随后又看到了一名耳朵里塞着无线耳机的特勤人员,这让他意识到附近也许有什么大人物。

“很快,我就看到了卡梅伦夫妇,他们就坐在那里。我刚开始以为只是长得跟他们很像的人,但不久就意识到那真的是首相两口子。我可以听到他们在聊些家务事,很想上去打个招呼,但又觉得他们似乎不希望被外人打扰。我冲首相笑了笑,但卡梅伦并没有发现。”

菲什还发现,卡梅伦夫妇并没有提前登机的贵宾卡,而是一直等到其它乘客都登机才走进通道。“我想航空公司只是为他们预留了两个位置而已。”菲什用自己的iPhone手机拍下首相夫妇候机的图片,因为他觉得朋友们不会相信卡梅伦带夫人外出度假会乘坐没有头等舱的廉价航班。

这对英国“第一夫妇”当天唯一让菲什觉得惹眼的就是他们带了“看上去很名贵、有些大的”旅行包,但事实并非如此。虽然身为著名文具公司的高管,其公司生产的旅行包最高可以卖到1000英镑,但萨曼莎当天用的旅行包只有75英镑,而且还是竞争对手公司的产品。

菲什将照片放到了自己在Facebook上的个人主页,很快他的一名朋友就转载到一个政治博客上,随即被媒体记者发现并流传开来。对于外界有关卡梅伦摆拍作秀的质疑,菲什表示这是无中生有。

“看到首相夫妇出门度假时跟普通人一样,这让我觉得很欣慰,”菲什说。

据悉,这次西班牙之行还是卡梅伦夫妇搬入唐宁街后的第一次度假。(来源:中国日报网 董玮 编辑:婧远)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危险:这火山可能再喷发!
尼拉贡戈山是世界上最危险的一座火山,科学预测,它再度喷发是迟早的事,灾难在何时? >> 详细

论坛
日本和服隐藏了什么秘密?
端庄娴雅的和服,是日本女人的最爱。为什么呢?原来这美丽的和服里面,隐藏着秘密。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