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视频曝光美军笑着草菅人命 伤到儿童也不悔|约旦报纸愚人节称外星人入侵 引发小城恐慌|布莱尔夫人烤焦面包触发火警 引来三辆消防车|
约旦报纸愚人节称外星人入侵 引发小城恐慌
2010-04-07 08:49:25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约旦报纸愚人节称外星人入侵 引发小城恐慌
 
“外星人入侵”引发全城居民恐慌

中国日报网消息:外星人来啦!这个看似有些老套的愚人节把戏,竟然忽悠了约旦一座小城市的上万居民。吓得市长差点启动紧急预案,疏散全城百姓。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6日报道,约旦《阿拉伯独立日报》(Al Ghad)4月1日在头版刊发一条惊人消息,称外星人乘飞碟降落在沙漠小城贾夫(Jafr)。该消息还有鼻子有眼地说,外星人身高近3米,飞碟将整座城市照亮,城里通讯中断,受到惊吓的居民纷纷涌上街头。

贾夫市市长穆罕默德和众多市民将这一新闻信以为真。穆罕默德派出安全部队在城内外搜索外星人。他事后对外国记者说:“学生们都不敢上课,全城陷入恐慌,人们害怕被外星人攻击。我几乎要下令疏散城中的1.3万居民。”

约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安全官员表示,贾夫市差一点要启动应急预案。

穆罕默德称,他可能会起诉刊登愚人新闻的报纸,指责其发布“弥天大谎”,不过该报纸已经对玩笑开过头引起麻烦表示道歉。

《阿拉伯独立日报》总编穆萨解释说:“报道被过分夸大。我们只想博大家一笑,没想造成恐慌。”

(来源:中国日报网 张品秋 编辑:刘纯萍)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心里发毛:尼泊尔露天火葬
在尼泊尔既目睹了印度教火葬,又邂逅了一场传统婚礼,深度体验了那里的民间风俗。 >> 详细

论坛
谁会是下一个刘芳菲?
刘芳菲,中学期间品学兼优,保送入吉林大学外语学院,大学期间连续四年年级总成绩第一名。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