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推荐> 辛普森因绑架罪等被判33年监禁 | 五角大楼明年计划招募千名外籍医护 | 朝鲜外务省声明称不再视日本为六方会谈成员 | 中国争议十多年的燃油税费改革正式启动 |
基地老二又现声 扬言为死亡巴勒斯坦人复仇

2009-01-07 11:48:51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在1月6日网上出现的一段音频中,基地组织二号人物扎瓦赫里对美国发出威胁,誓言为加沙地带死亡的巴勒斯坦人报仇。

据美国广播公司消息,这段时长10分钟的音频标题是“加沙的屠杀和叛徒的围攻”。扎瓦赫里在这段音频中说:“我们不会停止复仇,直到为那些死去的、受伤的、守寡的、失去父母的巴勒斯坦人和伊斯兰世界还清血债。”

扎瓦赫里还点名批评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和埃及总统穆巴拉克,称“空袭是奥巴马就职前的礼物,穆巴拉克也脱不了干系”。

扎瓦赫里还再次强调不会让美国“平静地生活”,直到巴勒斯坦获得和平。

(环球在线:于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