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推荐> 辛普森因绑架罪等被判33年监禁 | 五角大楼明年计划招募千名外籍医护 | 朝鲜外务省声明称不再视日本为六方会谈成员 | 中国争议十多年的燃油税费改革正式启动 |
奥巴马携家人夏威夷度假 着泳装大秀身材

2008-12-24 07:00:08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12月21日,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与家人一起飞往夏威夷的火奴鲁鲁,将在那里度过圣诞节假期。第二天,当奥巴马只穿泳裤、赤裸上身出现在海滩上时,他向外界展示了其完美的身材。

奥巴马的身材非常棒!

据悉,奥巴马看起来魅力十足,不仅拥有完美的胸部和腹部肌肉,而且其身材比例绝对可以与任何一名模特相媲美。现年47岁的奥巴马仍然保持锻炼身体的习惯,包括经常慢跑和打篮球。

近年来,在看不见硝烟的政坛上,似乎“脱衣露肉”正在成为国家领导人纵横捭阖间的一招妙棋。去年,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西伯利亚度假时赤裸上身、显露肌肉,曾吸引了海量眼球,至今还为众多俄罗斯人津津乐道。有媒体称,在展示大国外交的同时,普京在以另一种方式展示俄罗斯的“肌肉”,也能威震全球。

然而,和普京袒露上身博得满堂喝彩相比,法国总统萨科齐虽然也赤膊上阵,但却惹来非议。就在普京秀身材的前几天,法国总统萨科齐同样赤裸着上身在美国珀索基湖泛舟。随后,法国有媒体披露,对外公布的照片被刻意去除了原版照片上萨科齐的腰部赘肉。此番“赘肉门”丑闻一经曝光,萨科齐不仅被指有“操控媒体”的嫌疑,而且其上任后的支持率也首次出现下滑。看来,这场“肌肉秀”给萨科齐的形象带来了不小的打击。(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