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推荐> 辛普森因绑架罪等被判33年监禁 | 五角大楼明年计划招募千名外籍医护 | 朝鲜外务省声明称不再视日本为六方会谈成员 | 中国争议十多年的燃油税费改革正式启动 |
美F-18战斗机坠毁与引擎故障有关 死者来自韩国

网友评论  条   2008-12-10 11:38:24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国会一名助理透露,美国12月8日一架F-18战斗机坠毁与机上的双引擎出现故障有关,由于失事的原因还未公布,因此该名知情人士未透露姓名。这次战斗机坠毁事故造成了地面4人死亡,2座房屋被损毁,3座房屋遭到破坏,飞行员在弹射后幸免于难。

据称,失事前,飞行员在这架双引擎F-18战斗机的左引擎出现故障后试图在米拉玛军事基地降落。当飞机接近机场跑道时,其左引擎失去动力,之后飞行员被弹射出机舱。最终飞行员随身的降落伞被挂在树上,使其躲过一劫。

此外,造成此次事故的原因是否与飞机的机械问题有关,还需对其养护记录调查后才能确定。据悉,F-18战斗机是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常用的一种超音速喷气机,由波音公司生产,造价5700万美元。由于在十几架这种机型的战斗机副翼(调整飞机飞行时的平衡)连接处发现裂痕,美国海军陆战队最近刚对上百架F-18进行了检修。

在这起事故中丧生的4人经确认全部来自同一个家庭,他们是一位中年母亲、其两个襁褓中的孩子及孩子的祖母。3个月前,他们刚从韩国搬到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市,而老人则是为照看孩子最近才到。就在悲剧发生的几个小时前,孩子的父亲刚刚与他们道别。

(环球在线:王妮娜)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