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推荐> 辛普森因绑架罪等被判33年监禁 | 五角大楼明年计划招募千名外籍医护 | 朝鲜外务省声明称不再视日本为六方会谈成员 | 中国争议十多年的燃油税费改革正式启动 |
印度公布孟买案中嫌犯照片和姓名(图)

网友评论  条   2008-12-09 23:54:02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印度警方9日公布了孟买袭击事件中死亡的9名武装人员的姓名,并称这些人都来自巴基斯坦。

图为:孟买警方公布的孟买袭击事件中死亡的8名武装人员照片和姓名。(英国媒体)

在9日举行的新闻吹风会上,印度警方公布了这9个人的姓名和在袭击事件中使用的化名,并提供了其中8个人的照片,有些照片来自身份证件,有些来自袭击现场照片。其中一个人的照片没有公布,因为他的尸体遭严重焚烧。

此外,警方还公布了这些人可能是从巴基斯坦的哪些地区和乡镇来的,但并没有透露警方如何获得这些消息的。

(环球在线:陈笛)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