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美食之旅:遭遇时尚“佟掌柜”
[ 2008-04-07 17:53 ]

  

  “今日醉美时尚餐厅”美女老板被称为现代版的“佟湘玉”

  

  记者们纷纷抢拍“今日醉美”的菜品

  

  美食

  

  今日醉美时尚餐厅

  陕西人性格质朴豪爽,陕菜也是这般风格,大盘大碗浓汤重料,不过西安偏偏有位年轻时尚的“佟掌柜”把陕菜做的时尚华丽万种风情。

    4月6日,网媒记者做客西安“今日醉美时尚餐厅”。“醉美”给记者们的第一直观印象就是优雅时尚的氛围,每一件装饰大到墙面用的大理石,小到客人用的每个杯子和碟子,都可以看的出主人的良苦用心。

  “醉美”的菜品特色在于为保障绿色、健康的理念,一律提供山里放养的土鸡供顾客食用,有一些家常菜,所用的豆腐都会专程从陕南定制;还有近期自创的“今日醉美杂粮宴”,其特殊的制作方法不仅令口味让人难以忘怀,且粗粮细作的精致外观让记者们连称奇。

  《武林外传》里的佟掌柜最重要的生意经就是永远都是笑脸迎人,而“今日醉美时尚餐厅”的美女老板高芃堪称佟湘玉的升级版。因为她不仅拥有佟湘玉热情的一面,而且她是一个讲究与时俱进、细节决定一切的拥有理性与睿智的“女掌柜”。

  

  特色菜品

  

  特色菜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