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财经|中国经济|股市基金|经济数据|分析评论|房产动态|消费旅游|保险|理财|
  精彩推荐 有了孩子,独一代才真正长大成人!|英粉刷匠秀与首相搂脖合影 赞卡梅伦随和友善|巴基斯坦女星印度杂志“嗮”裸照 国内骂声一片|
财经>资讯抢鲜报
移动办公一体化管理显高效
2013-10-29 10:13:22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畅捷通 T+ 助三友冶化打通管理信息点

对于三门三友冶化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这样业务繁忙的企业来讲,最大的挑战来源于就是所有订单都需要企业管理者签字审核,而企业管理者又因为公司业务发展经常出差在外地,虽然竭尽所能也无法实时响应审核订单需求,有时即使审核了也会因为其他工作的插入把审核结果忘记及时通知给业务员,导致公司业务反应不及时,丢失订单。

目前,实时、互联、及时成为企业对经营过程管理的基本要求,而企业经营和业务也越来越依托互联网进行,企业信息化管理模式因为网络时代的到来彻底在改变。原来的管理界面 PC ,已经逐步由手机、 IPD 等移动终端设备取代,移动终端已经成为企业管理者日常经营管理的必备,拉长整个企业管理的信息半径。

“移动办公,一体化实时监控和管理越来越重要,企业要想快速发展,离开了现代化管理模式和手段简直不可想象,快速发展更无从谈起。” 三门三友冶化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俊义表示。像三友冶化这样的需求和转变在小微企业具有普遍性。

三门三友冶化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位于东海之滨的浙江省三门县亭旁工业开发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业务为有色金属湿法冶炼的新装备、新材料的应用研究以及专用设备的开发制造,年销售总额 1.5 亿元。随着公司规模的迅速扩大,异地仓库管理,订单审核和按订单进货金额入库成为阻碍公司提升管理水平快速发展的拦路虎。

观其症结就在于三友冶化管理手段落后,信息点不共享,造成很多信息孤岛,导致运营效率低下。针对三友冶化面临的管理难点,畅捷通渠道伙伴台州金友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经实地调研后给出整合解决方案。

突破企业症结 T+ 平台化解决

为了降低成本,三友公司仓库大多位于异地。在查询可用量时,销售人员往往先打电话确认库存后在下单,如果仓库人员比较忙漏接电话,就极易造成下单不及时。这是典型的异地多仓库管理瓶颈,由于距离比较远,无法使用光纤构架局域网,库存信息无法及时共享,信息孤岛形成。

而另一个信息点同样是孤岛。采购部需要严格按照采购订单进货金额付款,除了下订单时订金,后续款项不能超过进货金额付款。财务在付款的时候经常需要和仓库,采购业务员核对进货金额和已付款金额。财务和仓库之间缺少了一个信息共享平台,采购,财务和仓库都有自己的一笔独立账,所以需要经常对账,增加很多不必要的人力物力损失。

这些问题看似不大,在企业规模小的时候弱点并不明显,但企业规模大了,就成为一种羁绊。“打造一体化办公平台,打通管理信息点,消除信息孤岛,让企业整个管理活起来,动起来,企业运营效率才能提高。“台州金友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徐胜经理表示。而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畅捷通 T+ 云时代的企业运营平台,恰好就能为企业解决这个困局。 T+ 作为高度一体化、高效的管理平台,让企业实现内部、产业链的协同,满足企业内部管理、协同工作、业务拓展和整体运营需要。

应用畅捷通 T+ 后,三友冶化通过 T+ 平台打破地域限制,让异地仓库的库存量实现实时共享,业务员可以通过 T+ 在做销售订单的时候查询库存的可用数量,无需通过繁琐效率低下的电话沟通,库存状况,收付款和开票到票也可以一目了然的直观查看,仓库工作效率大大提高,库存的准确性也控制在 90% 以上。

按照采购订单进货金额付款得以解决,应用畅捷通 T+ 随时查询软件里的采购订单执行统计表,财务、采购、仓库对账更及时,没有了信息孤岛各部门之间的协同变得更加顺畅。以前需要一个星期付款一次,现在可以实现实时付款,确保了急单的支付。

本文开头提到的移动办公审核问题,由于 T+ 可以让用户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通过手机终端、 Pad 终端、以及 PC 浏览器直接登录远程服务器,查看数据信息或进行管理操作,三友冶化老板可以轻松审核所有订单。业务员保存订单后就会自动给老板发电子邮件和内部消息,老板不管在什么地方只要可以上网都可以登入 T+ 审核订单。并且在订单审核后自定发邮件和内部消息给业务员,原来平均一个订单从接单到执行需要三天的时间,现在只需要一天。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男女之间不可思议的报复
男男女女可要注意了!千万别小瞧情感关系的处理。有时候对方的报复可能让你招架不住哦! >> 详细

论坛
NBA宝贝热辣舞姿(图)
NBA赛场上拥有最牛的球员,也拥有最值得骄傲的性感宝贝,给球迷们带来轻松愉悦的享受。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