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财经|中国经济|股市基金|经济数据|分析评论|房产动态|消费旅游|保险|理财|
  精彩推荐 有了孩子,独一代才真正长大成人!|英粉刷匠秀与首相搂脖合影 赞卡梅伦随和友善|巴基斯坦女星印度杂志“嗮”裸照 国内骂声一片|
财经>保险
2012年2月10日上交所公告速递
2012-02-09 20:55:00      来源: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华电国际(600027)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上午9:00召开本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本公司与中国华电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订立的《金融服务协议》、成立本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

  中国医药(600056)公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海信电器(600060)董事会通过了“关于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冠城大通(600067)公布股权质押公告。

  ST华光(600076)预计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业绩为亏损。

  重庆路桥(600106)公布2011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董事会通过了《公司董事会2011年度工作报告》、《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等事项。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3月9日上午9:30召开公司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议案及其他事项。

  巨化股份(600160)董事会通过《关于淘汰本公司硫酸厂复合肥及食品添加剂2号生产装置的议案》。

  天坛生物(600161)公布关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的公告。

  创兴资源(600193)公司于2012年2月9日收到股东厦门大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厦门大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6,200,000股质押给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浙江医药(600216)公布股东解除股权质押公告。

  沧州大化(600230)公布2011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董事会通过了《公司2011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聘用2012年度会计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3月1日上午8:30召开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议案及其他事项。

  天方药业(600253)目前,河南天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在推进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赣粤高速(600269)公布关于签订《银团贷款合同》有关事项的公告。

  兰太实业(600328)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增补王玉宝、赵代勇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增补杨秀林、祁成国先生为监事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旭光股份(600353)董事会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

  联创光电(600363)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2月27日(周一)14:30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提供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两种投票表决方式,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2年2月27日(周一)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调整2011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二)的议案、关于同意公司与江西省电子集团有限公司重新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宁波韵升(600366)公布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的公告。

  首开股份(600376)经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1年1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在16.5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约增长22%。

  *ST申龙(600401)经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及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复同意,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2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恢复上市交易。恢复上市首日,公司股票简称为“NST申龙”,股票代码为600401。从恢复上市的第二个交易日起,公司股票简称为“ST申龙”,股票代码不变。恢复上市首日公司A股股票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恢复上市首日后的下一个交易日起,股票交易涨跌幅限制为5%。

  大有能源(600403)公司正在筹划对公司经营具有影响的重大事项,具体方案尚待论证。由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2年2月9日起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拟最迟于2012年2月16日公告并申请复牌。

  ST国药(600421)公布关于公司高管人员辞职的公告。

  通威股份(600438)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解除的公告。

  好当家(600467)董事会通过《关于部分募集资金转为定期存款方式存放的议案》。

  华丽家族(600503)公布股权质押公告。

  新赛股份(600540)董事会通过了《公司关于修订<公司财务管理制度>的议案》、《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国电塔城发电有限公司玛依塔斯风电场项目议案》。

  时代出版(600551)董事会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益佰制药(600594)董事会通过《关于部分激励对象放弃认购公司A股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ST中源(600645)公布关于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地址变更的公告。

  川投能源(600674)公布关于二滩水电停止直供电的公告。

  *ST金顶(600678)管理人公布关于公司重整进展情况的公告。

  刚泰控股(600687)股东大会通过了《浙江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及<2011年年度报告摘要>》、《浙江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浙江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浙江华盛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资产为华之杰塑料建材有限公司向银行融资提供抵押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ST得亨(600699)经与有关各方初步论证和协商,辽源得亨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在研究之中,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2年2月10日起继续停牌30天。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S*ST北亚(600705)公布2011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常林股份(600710)公布董事会公告。

  盛屯矿业(600711)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新太科技(600728)股东大会通过了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决议有效期和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事宜的期限。

  南京熊猫(600775)公布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鲁信创投(600783)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债券(第一期)募集资金使用计划的议案》。

  威远生化(600803)董事会通过了《关于<河北威远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的议案》、《关于交易对象与河北威远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附生效条件的<框架协议书>的议案》、《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及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马钢股份(600808)董事会通过“批准公司收购(受让)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42%马钢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股权等相关事项”、“批准修订《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制度》”、“聘任任天宝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胡顺良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海欣股份(600851、900917)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更换董事的议案。

  哈投股份(600864)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三普药业(600869)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登记的公告。

  华鼎锦纶(601113)公布关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的公告。

  杭齿前进(601177)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杭齿前进转让杭州依维柯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和杭州依维柯汽车传动技术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关于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作相应修改的议案》等事项。

  中国平安(601318)公布关于深发展吸收合并平安银行后续进展的公告。

  工商银行(601398)董事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工商银行市场风险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修订《中国工商银行内部控制基本规定》的议案、关于《中国工商银行合规管理基本规定》的议案等事项。

  东风股份(601515)公布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资金申购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旗滨集团(601636)公司正在筹划股权激励计划事宜,并决定于2012年2月13日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事宜。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2月10日、2月13日停牌,2月14日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中国水电(601669)公布关于苏丹乌阿公路项目紧急事态进展公告。

  华泰证券(601688)公布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力帆股份(601777)公布2012年1月产销快报公告。

  永辉超市(601933)公布关于发行2012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的公告。

  东贝B股(900956)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购买法瑞西公司所持芜湖欧宝机电有限公司35%股权的议案》。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男女之间不可思议的报复
男男女女可要注意了!千万别小瞧情感关系的处理。有时候对方的报复可能让你招架不住哦! >> 详细

论坛
NBA宝贝热辣舞姿(图)
NBA赛场上拥有最牛的球员,也拥有最值得骄傲的性感宝贝,给球迷们带来轻松愉悦的享受。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