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财经|中国经济|股市基金|经济数据|分析评论|房产动态|消费旅游|保险|理财|
  精彩推荐 韩媒:朝居民家中将挂金正恩像 一线军官遭换|深海鱿鱼性生活被解密 “同性恋”现象常见|罕见蓝宝石钻戒现港拍会 拍出近190万英镑高价|
财经>消费旅游
联袂魏晨苏妙玲 奇安达领航中国潮流装备市场
2011-09-22 15:52:01      来源:千龙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奇安达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倾情绽放

本网讯 9月21日,春城昆明,一场声势浩大的潮流风暴如期而至。中国潮流运动领军品牌奇安达高调对外宣布,正式签约国内新生代偶像明星魏晨、苏妙玲,成为奇安达品牌第二代形象代言人,引领中国潮流运动市场,全面开启2012奇安达战略新篇章。

签约当天,来自奇安达品牌数位高层领导和奇安达在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经销商、合作伙伴汇聚一堂,与魏晨、苏妙玲两位明星亲密互动,共同见证了奇安达品牌发展史上这一重要时刻。

联袂魏晨苏妙玲 奇安达领航中国潮流装备市场

奇安达形象代言人魏晨苏妙玲接受媒体采访

魏晨苏妙玲璀璨现身,妙不可言

随着奇安达品牌新代言人魏晨和苏妙玲现身发布会现场,便立刻引来早已在现场等候多时的粉丝们的连连尖叫,粉丝们激情满怀,高声呼喊魏晨和苏妙玲的名字。两位偶像也是面带微笑,不时与粉丝打招呼,和粉丝们亲们握手,整个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激情中。据介绍,除了魏晨苏妙玲的时尚亮相与亲“粉”态度让在场人员倍感惊喜外,他们身上的奇安达新款装备也为两位人气偶像增添了时尚气息,并成为粉丝们争相讨论的焦点之一。

作为近年人气高涨的人气偶像,魏晨不仅歌艺精湛,新推单曲在内地排行榜上高居前列,而且演技一流,凭借《一起去看流星雨》的本色演出成为湖南卫视当红小生;而苏妙玲作为2011快女新晋四强,台风大方从容,以独具特色的中低音,俘获了大批忠实粉丝。

“星晨璀璨,妙不可言”,美男魏晨阳光帅气的形象与“淡定姐”苏妙玲的温婉气质组合出全新的奇安达形象,以动静皆宜的品牌气质,推动奇安达品牌走向新高峰。发布会现场,魏晨和苏妙玲均献上精彩的演出,在给力粉丝的呐喊支持声中,将整个发布会推至最高潮。

联袂魏晨苏妙玲 奇安达领航中国潮流装备市场

奇安达公司领导与代言人合影

践行全新营销模式,开启品牌新魅力

随着追求时尚个性的85后群体逐渐成长为市场消费军团的主力,以及90后潮炫一族的来势凶猛,直接导致市场对年轻时尚潮流产品的需求度的不断提升。在全民娱乐的大时代背景下,娱乐时尚与体育运动的结合,成为消费者全新的潮流选择,这也为市场上众多运动品牌在产品中大量融入并凸显时尚元素,抢先洞察消费者需求提供了重要依据。

此次奇安达联袂极具人气的魏晨与苏妙玲作为品牌全新代言人,是奇安达品牌年轻化的重大举措,也是体育运动与娱乐时尚的一次完美践行,不仅进一步强化了奇安达在消费者心目中健康运动的品牌形象,同时也将时尚娱乐融入品牌理念当中,更深层次的丰富了奇安达的品牌文化,迎合了当下追求潮流时尚的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据奇安达品牌负责人表示,2012年是奇安达品牌全面转型升级的一年,此次与两位新生代人气偶像的合作,正是奇安达进军年轻消费群体的重要策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奇安达将联袂魏晨、苏妙玲,陆续为广大消费者献上更多精彩的时尚品牌盛宴。

联袂魏晨苏妙玲 奇安达领航中国潮流装备市场

奇安达公司领导与代言人签约

渠道下沉,全面开拓二三线市场

近年来,随着城镇化建设的加快,城镇消费的容量不断增长,未来的体育用品消费市场将从一、二线城市不断延伸至三、四线城市,“得三四线者得天下”成为当下许多体育用品品牌扩张市场门店的走向。面对这一现状,奇安达经过缜密的市场调查与考量后,决定在终端拓展方面不断下沉,开启终端市场精耕细作。

奇安达市场负责人介绍,奇安达品牌在许多中小城市加大了“大店”建设力度,同时也在持续进行终端专卖店的形象升级,从而大大提高了奇安达品牌在三、四线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随着渠道扩张策略的不断执行,奇安达全国店铺新开成功率得到了大幅增长,渠道结构也在不断改进和完善。在不久的将来,奇安达将扎根最基础的三、四线市场,并以此为基点向一、二线市场辐射扩张。

业内人士表示,在当今的消费市场格局下,运动产品与时尚娱乐的结合已成为市场发展的必然结果,奇安达断然签约“快男快女”的举动,正是顺应当下市场发展趋势所作出的正确选择,也为品牌自身的发展开启了一条全新的道路。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残忍的美!欧洲蛮腰女郎
以前看到欧洲古典长裙的典雅华贵,但没想到这美丽的腰身也来之不易。实属残忍的美丽! >> 详细

论坛
各国空军漂亮女飞行员/图
女飞行员是让人尊敬的职业,她们要克服比男士还要多的困难,她们是最受欢迎也最让人敬佩的。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