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财经|中国经济|股市基金|经济数据|分析评论|房产动态|消费旅游|保险|理财|
  精彩推荐 澳电视剧玩笑过头 总理身披国旗办公室演裸戏|美国推出指尖大小迷你相机 功能强大引人注目|科学家成功测试全自动汽车 无人驾驶穿行自如|
财经>消费旅游
让度假感动生活 品味中国的“瑞士假期”
2011-09-20 16:16:17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东部华侨城“瑞士风情节”国庆黄金周倾情上演

让度假感动生活 品味中国的“瑞士假期”

有些问题需要未来去作答。但关于未来的构想却从来都不是来自未来,而是由今天的生活去应验。那些关于未来的伟大预言都是基于对“现在”的深刻洞察,就像度假,一种生活新时尚。

瑞士的茵特拉根、印度尼西亚巴厘岛、日本的箱根、意大利伦巴地区、美国佛罗里达的阿斯彭和北卡罗来纳州的派恩赫斯特……在宽广的滨水湖岸或是波涛海滩看朝阳暮日、潮起潮落;在茂密丛林乡村风光中悠闲漫步,微笑嬉戏;在自然清静的躺椅上聆听鸟鸣,享受花香,闭目养神……没错,这就是度假,令人心旷神怡的身心沐浴。

我们需要去度假,带上所爱之人奔走在有山相依有水相伴的美丽他方。不要匆忙,不要拥挤,不要喧闹,找寻那让心灵为之感动的元素。

度假感动生活——深圳东部华侨城已启梦的追溯。

10月1日-10月7日,深圳东部华侨城“瑞士风情节”倾情上演,圆你瑞士度假梦,让感动与梦想常在。

身临浪漫的瑞士小镇,你可以拥抱大束大束的花卉,把它献给街头巷尾打动你的艺人;你可以化身瑞士山民,吹着长号招摇过市;你可以涌进百人狂欢大巡游一起“疯”;你可以悠闲地坐在琉森湖畔叹咖啡、谈天说地;你可以狂吃上百种瑞士美食,停不了口;你可以徜徉在上千种瑞士小玩意的海洋里,把“瑞士”打包回家;你更可以像勇敢的瑞士人一样,在“飞跃巅峰”上体验速度与激情……东部华侨城瑞士风情节,一次性满足你对“瑞士”的所有想象,带你“瑞士”七天,“花”七天!

看瑞士:花海之中 感受瑞士

提起瑞士,什么最让你心动?当然是迷乱双眼的美丽环境了。在素有世界公园之称的瑞士里,鲜花是最不可或缺的景色。漫山遍野盛开的野花,装点在家家户户阳台上的多彩花朵,备受呵护的庭院和公园的花朵,开在山中的高山植物,瑞士从春天到秋天都被绚烂的鲜花所包围,繁花似锦。瑞士风情节期间,东部华侨城化身花的海洋,漫步在东部华侨城里,你会发现,无论是红砖铺就的欧式小镇街道、精美小店还是餐厅的两旁与窗台上,都装点着怒放的鲜花。花的颜色、种类与建筑物和谐搭配,不仅如此,街道上的公共建筑,如路灯柱、座椅也被盛放的鲜花所装点。鲜艳的花色与浓郁的花香,让你走哪里都被花儿所包围,带你在鲜花的国度里感受瑞士!东部华侨城四季花田168条彩色花带的花儿也开得正艳,喜欢的花儿的你可不要忘了在这片花海中拍照留念哦!

让度假感动生活 品味中国的“瑞士假期”

品瑞士:舌尖上的瑞士之旅

瑞士风情节期间,茵特拉根小镇与海菲德小镇上还特别推出了瑞士集市。走在插满瑞士国旗的美丽的小镇上,犹如行走在瑞士街头一般。街道两边摆满了欧洲美食摊点,游客们将和“瑞士”居民们一同逛瑞士集市,品尝地道的瑞士小吃。集市里,耳边听到的是“洋话连篇”的叫卖吆喝,眼睛看到的是小镇街道两旁满满的美食摊位,鼻子闻到的是浓浓的咖啡香、面包香、奶酪香……各种香味和着令人迷醉的浓郁花香,让你的味蕾也去一趟瑞士。

让度假感动生活 品味中国的“瑞士假期”

淘瑞士:逛创意集市,将瑞士带回家

来到“瑞士集市”又怎能不淘点宝贝回去呢?瑞士军刀、瑞士背包、泰迪熊、八音盒、瑞士洛迦诺古堡、圣比得大教堂拼图等,各种精美礼品让你越淘越开心。

除了瑞士集市,茵特拉根小镇上精美的小店同样不容错过。鲜花装点的窗台上,摆放着可爱的手绘彩牛、玲珑的长号和牛铃,心动了吗?心动了赶紧将“瑞士”拎回家吧。

让度假感动生活 品味中国的“瑞士假期”

乐瑞士:嘻哈玩乐在瑞士

小镇狂欢大巡游。过节又怎少得了热烈奔放的巡游队伍呢? 参与茵特拉根、海菲德小镇狂欢大巡游,你可以搂着鲜艳的小丑合影,你可以套上瑞士红裙招摇过市,你还可以拉着卓别林一起吹泡泡……古老瑞士山民带来的长号比赛和民族舞蹈,全家上阵,手舞足蹈,这一趟瑞士之旅,你的战利品不只是长号、巧克力或鲜花,你收获的是应接不暇的幸福!

让度假感动生活 品味中国的“瑞士假期”

飞跃巅峰,飞上瑞士山峰。你是否和瑞士人民一样勇敢与疯狂呢?东部华侨城最新项目飞跃巅峰(木质过山车),带你飞上瑞士山巅,体验速度与激情!

飞跃巅峰由专业美国过山车Great Coaster International 依照大侠谷自然山体设计制造,全场1470米,最高时速可达97km/h。此外,飞跃巅峰更是亚洲唯一穿越隧道、能够实现90度倾斜旋转效果的木质过山车。坐在过山车上,听见木头在车体下滚动的声音时,是否你的心跳也一并跟着狂乱加速呢?

梦瑞士:山海之间 瑞士之梦

都说瑞士是不能擦身而过的地方,来到“瑞士”,你又怎能不留下来欣赏瑞士夜的美?东部华侨城拥有八家主题酒店,不同的主题环境带给你不同的度假体验。

瑞士风情节期间,以瑞士文化作为主题的茵特拉根酒店当然就是酒店群的主角了。茵特拉根酒店坐落在茵特拉根小镇,秀丽的湖泊、茂密的树林,带来宜人美景。312间客房充满了异国情调,在这里你可以观赏到欧洲阿尔卑斯山麓茵特拉根的建筑、赛马特的花卉、谢菲尔德的彩绘及哥特式教堂,彷如置身于美丽的阿尔卑斯山中的童话城堡。舒适的留宿环境让你如同置身于瑞士一般,为你送上山海间的瑞士梦。节日期间入住茵特拉根酒店的客人还可获赠瑞士巧克力一盒

酒店群于瑞士风情节期间推出入住优惠,入住酒店群任一酒店,第一、二晚正价,第三晚享有9折优惠,第四晚享有8.5折优惠,连续入住第五晚免费。酒店咖啡厅还将推出瑞士主题自助餐,带你享用瑞士大餐。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人工流产的恐怖工具(图)
女孩们,来见识一下这些人工流产的手术工具吧,身体和心灵能否禁受得起这样的创伤? >> 详细

论坛
超可爱的创意儿童广告/图
儿童广告创意充分考虑其心理特点,对儿童的智力发展、对儿童的社会化具有重要的影响。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