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财经|中国经济|股市基金|经济数据|分析评论|房产动态|消费旅游|保险|理财|
  精彩推荐 机密文件曝光卡扎菲政权最后时刻 树倒猢孙散|菲律宾居民联手活捉长6.4米重逾1吨鳄鱼|英最新研究:出生月影响职业和健康|
财经>消费旅游
心相印携手百家餐饮品牌 引领食尚健康新风尚
2011-09-06 13:47:35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为真情回馈消费者,培养科学的卫生饮食习惯,中国生活用纸行业领军品牌心相印近日携手近百家本土著名餐饮品牌,在全国数百个城市、超十万家门店精心打造了一场气势恢弘的“擦擦手,再吃吧”主题活动,成功地在全国掀起了一股健康时尚的新风潮。

据了解,“擦擦手再吃吧”主题活动盛况空前,不仅有真功夫、豪客来、肯德基、麦当劳、一茶一坐、豪享来、名典咖啡、百度烤肉、上岛咖啡、小肥羊、味千拉面等知名品牌助阵,而且也邀请了全国各地的美食广场、美食街、美食城加入了活动阵容,使得本次活动无论是城市的覆盖度,还是参加人群的广度,均创下业界新的历史纪录。

伴随着线下活动影响力和波及范围不断扩大,心相印湿纸巾也浓情推出了“擦擦手再吃吧”线上版,通过MINISITE聚集粉丝,设计“今天吃虾米”、“恐怖餐厅游戏”等活动与消费者进行趣味互动,以线上线下大联动的强势姿态,发起健康食尚的总动员。

心相印携手百家餐饮品牌 引领食尚健康新风尚

关爱消费者健康 心相印刮起全国食尚风暴

炎热的夏季天气起伏不定,导致人体免疫力下降。病从口入,如果不注意饮食健康,极易引发大规模的传染性疾病。据调查,目前大部分消费者在享受美食之前还是没有洗手的习惯,而就算有洗手,依然不可避免受到“二次污染”的侵袭。

基于以上现状,作为生活用纸领军品牌的心相印,提出了“擦擦手再吃吧”的健康理念,希望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立体推广,让消费者形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据了解,此次“擦擦手再吃吧”主题活动在真功夫、豪客来、肯德基、麦当劳等全国数万家门店展开。心相印与这些知名餐饮品牌展开了亲密的合作,在很多细节上提示消费者洗手就餐,培养消费者对心相印湿巾的品牌认知度。

走访每个合作品牌的店面,不仅收银台位置会标识“擦擦手再吃吧”合作跳跳卡,而且在洗手台、水龙头和餐厅门把上都贴有“擦擦手再吃吧”主题元素。在用户就餐的餐桌对角,合作品牌门店也会贴上了心相印湿巾形象的桌贴“洗完手就干净了吗?擦擦手再吃吧”。对前来餐厅消费购买指定套餐的顾客,店面还会人均派发心相印湿巾一片。心相印从每一个细节着手,让消费者在乐享美食的同时,体会到心相印湿巾对大众健康的关爱,倡导食尚健康生活的新理念。

“此次与全国近百家知名餐饮品牌、合作举办‘擦擦手再吃吧’活动,就是希望唤醒消费者餐前卫生湿巾擦手,以防止二次污染的健康意识,在潜移默化中将‘心相印湿巾,洁净又除菌’的理念成功地灌输给消费者。”心相印品牌负责人告诉记者。

心相印携手百家餐饮品牌 引领食尚健康新风尚

食尚健康总动员 心相印线上当仁不让

伴随着“擦擦手再吃吧”线下推广活动的火热开展,心相印在线上Minisite也盛情推出。登陆心相印湿巾的Minisite,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清新的翠绿色页面,伴随着一段心相印湿纸巾的广告,让消费者深入了解餐前擦手的益处,更了解到心相印卫生湿巾的温和杀菌作用。

在该MINISITE上还有众多趣味小功能供消费者互动。比如众多白领最为头疼的问题——“今天吃虾米”,在这里也被演绎成有趣的小游戏,消费者在“今天吃虾米”插件中输入任意的姓名,即可出现各种轻松搞笑的答案,配上超萌的卡通图片,让人不禁想再多试几个名字,看答案是否同样有趣。

“恐怖餐厅”游戏则是以3D动画的效果生动的向消费者诠释了餐前无处不在的“二次污染”对我们健康的威胁,让消费者在紧张的找寻过程中进一步强化餐前擦手的健康意识,培养消费者良好的生活习惯。

活动还设置了众多的超值奖品调动粉丝热情。参与游戏、转发均有好礼相送,排名靠前的用户更是有数码豪礼、超值礼包等大礼回馈。心相印的真情放松,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踊跃参与。

同时,为了让消费者更好认识心相印湿巾产品,Minisite设置了产品专区,展示 “洁肤”、“茶语”、“婴儿润肤”等八大系列的湿巾产品,并配合在集团淘宝旗舰店做了优惠超值的促销活动,吸引了广大消费者前往购买。

专业人士表示,此次心相印湿巾的食尚健康总动员,不仅实现了线上线下的大联动,与诸多知名餐饮品牌的强强联合更是实现了多方资源优势共享,实现了1+1>2的品牌联盟优势。心相印通过新消费习惯的培育,让消费者逐渐养成餐前擦手的良好习惯,必将在湿巾领域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世界最著名连体人的一生
世界最著名连体人的传奇一生:他们的肝至今仍保存在费城的马特博物馆内。 >> 详细

论坛
军中玫瑰:女卫生兵(图)
女卫生兵她们坚强自信,美丽温柔,她们是硝烟中的白衣天使,解放军队伍里的铿锵玫瑰。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