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财经|中国经济|股市基金|经济数据|分析评论|房产动态|消费旅游|保险|理财|
  精彩推荐 失恋博物馆 展品五花八门代表不同心情|“梅普”伏尔加河畔度假 钓鱼潜水不亦乐乎|高科技自行车:车轮能发光 内胎可自动愈合|
财经>房产动态
吉屋网低调上线 重新定义找房体验
2011-08-18 14:20:03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8 月 18 日,一家叫“吉屋网 jiwu.com ”的新房导购网站宣布正式上线,创业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于腾讯、阿里巴巴等大型互联网企业以及国内知名房产策划营销机构,拥有在互联网领域多年产品研发、用户体验和会员运营的资深经验,以及超过百万平米大型楼盘销售运营经验。该团队历时近一年的市场调研和试运营,整合了大量知名地产商资源,并着力对网上购房人群的需求进行细分和价值挖掘,打造了一个为用户提供“不一样的搜房体验”的全新导购平台。

房产网站过去给大家的印象是满屏乱闪的漂浮广告和一个页面上千个链接,真正买房者想要找到有价值的信息需要很大的耐心和技巧,有了目标楼盘要了解其最新动态也需要层层点击,到处搜寻,用户体验的危机逐渐显现。

在信息微博化碎片化的今天,房产导购上如何找到新的突破点,给用户更简单更有价值体验的问题上,刚刚上线的吉屋网给出的回答是,“重新定义找房体验! ”,其独特的“三个一”体验让人耳目一新。

在吉屋网,一次即可筛选出意向楼盘,网站上的每一个在售楼盘每一个户型都打上了特色标签,真正可以实现传说中的“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梦想,在这里,房子不仅仅用来搜的,也是用来逛的;

在吉屋网,一秒内即可获得已关注楼盘的最新动态,这是利用最新的微博化技术实现的;只要你来过一次,下次再来,无论你首先进的是哪个页面,你都可以第一秒钟得到已关注楼盘的最新动态,当然如果你是注册会员,手机、邮件都可以第一时间通知到你,让你不错过任何一次购房良机。

面向同一楼盘买房人群,吉屋网的创新产品“唧呜”提供了一个关于与楼盘相关的焦点话题的讨论与分享圈子,并与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等产品深度结合,真正实现群体智慧放心买房。

吉屋网在为新房购房者打造极致用户体验的同时,面向开发商和营销代理机构提供一整套客户营销管理系统( cmm.jiwu.com )及创新的整合营销服务产品,是房产垂直领域的 O2O 模式,目前已经开始为万科、恒大等大型知名房地产企业和追求精准营销的各城市本地发展商及营销代理机构提供专属服务。

据悉,吉屋网今年的目标是,到年底将开通覆盖全国 99 个城市的运营站点,此次 8.18 吉屋网上线,已经开通了全国 33 个城市的分支站点。

吉屋网的正式上线,标志着国内在线找房服务领域又加入了一家有力竞争者。吉屋网打造了一个中国房地产行业全新的导购平台,其简单,可信赖及其技术方法的革新,一定能够使得房地产电子商务化迎来一个崭新的时期,取得更加令人瞩目的成绩。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另类美!女星光头造型盘点
女星以光头造型示人,勇气可嘉。但光头的她们是让人眼前一亮还是大跌眼镜呢? >> 详细

论坛
宅男心中最爱的10位女神
究竟在万千宅男的心里,这些女星们,谁才是真正的心头好,能担得起“女神”之名呢?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