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海狮吞硬币身体不适 海豹“棕发碧眼”成明星|只睡4个小时照样精神饱满?科学家发现关键基因|韩国机器人狱警将上岗 能察言观色可长期值班|
博览>今日推荐
蜂毒祛皱系列化妆品即将面世 可增强肌肤弹性延缓衰老
2011-11-28 09:09: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蜂毒祛皱系列化妆品即将面世 可增强肌肤弹性延缓衰老
科学家认为蜂毒可以促生胶原蛋白、增加皮肤的弹性以及抗紫外线伤害的能力。
蜂毒祛皱系列化妆品即将面世 可增强肌肤弹性延缓衰老
英国查尔斯王储夫人卡米拉也喜欢用蜂毒产品护肤。

如果你是一位注重肌肤保养的人士,那么可要仔细阅读下面这条新闻了:韩国科学家日前利用蜂毒研制出一套新的护肤产品,可以促生皮肤的胶原蛋白,从而增强其弹性和抗紫外线伤害的能力。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1月25日报道,这名科学家叫韩尚美(音译,Sang Mi Han),是韩国国家农业科学院的研究员。这套化妆品是她为新西兰一家名为“麦卢卡医生”的美容公司研制的,每套由5个单品组成,包括保湿面霜、泡沫洁面乳、肌肤护理血清、修复霜和肌肤再生面膜。

经过12年的研发,这套全新的产品从本月28日正式进入市场。麦卢卡医生公司打出的宣传语是:该系列产品是除肉毒杆菌之外的另一个绝佳选择。

其实,含蜂毒的面膜已经流行几年了,不过此前仅限于美容院及温泉疗养场所使用。去年英国查尔斯王储的夫人卡米拉在美容院做过一个55英镑的蜂毒面膜,而澳洲性感歌手丹妮•米洛据称也是蜂毒系列产品的粉丝。

据悉,即将上市的蜂毒产品使用时会有轻微的刺痛感,这种感觉会“误导”皮肤,使其“召集”血液流向有痛感的区域,刺激该区域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产生,这两种物质是保持皮肤紧绷的关键。

据韩博士发表的研究成果,蜂毒还可以增加角质细胞的数量。这种细胞位于皮肤表层,可以防止像细菌、水分流失和阳光辐射等因素对皮肤带来损伤。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角质细胞数量随之减少,导致皮肤弹性降低,从而产生细纹和皱纹。蜜蜂毒液精华素被证明可以增加角质细胞数量,皮肤弹性自然增加。

韩博士说:“我做了大量的研究和临床试验,证明蜂毒精华可以帮助胶原蛋白的形成,并可避免紫外线带来的伤害。”她还进一步解释道,阳光直射皮肤产生皱纹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因为紫外线的照射增加蛋白质水平,后者会分解胶原蛋白,导致皮肤失去弹性、下垂和产生皱纹。

这套产品所含蜂毒以浅棕色粉末的形式存在。工作人员是借助一种特殊仪器从完整的蜂箱中采集的,并称整个过程不会给蜜蜂带来伤害,只会对它们实施轻微电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婧远)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摄影师拍最疯狂的童真
在儿童的世界里,发生的所有事情都是合理的。看看这些孩子的表情,hold不住了,有木有! >> 详细

论坛
狂野不羁的巴西桑巴舞/图
巴西桑巴舞是巴西和南美洲的舞蹈菁华,是巴西和南美传统文化中最具魅力、活力和张力的结晶。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