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英副首相力减赤字遭怨恨 信箱被塞狗屎|美60岁老翁开飞机失控 汽车助其逃过一劫|74岁意总理承认与17岁摩洛哥嫩模约会|
英副首相克莱格强力削减赤字遭怨恨 信箱被人塞狗屎
2010-10-31 09:57: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英副首相克莱格强力削减赤字遭怨恨 信箱被人塞狗屎
 
克莱格(左)和卡梅伦在英国首相府首次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的情景(资料图片)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英国副首相克莱格10月29日接受了男性著名杂志《时尚先生》(Esquire)的专访,其间克莱格透露说,他因推动英国政府削减开支而遭到部分民众抗议,有人甚至向他大门上的邮政信箱里塞狗屎。

克莱格表示,英国前工党政府遗留下的财政赤字十分庞大,为了削减赤字他不得不采取一些强有力的措施。但这却触犯了部分人的利益,他们因此怀恨在心,作为副首相他只能“默默承受”这一切。

“是的,部分选民对我很生气,我清楚这一点。我门口的信箱里被人塞入了狗的粪便,还有人在大街上向我吐口水,但是那些旨在削减财政赤字的措施必须得到实施。”

当被问及作为自民党领袖是否感到很难与保守党内阁成员达成一致时,克莱格一口气说了三个“当然”。不过,他同时强调,为了全体民众的利益,他必须维护英国联合政府的稳定与团结。

克莱格说,尽管他和英国首相卡梅伦对许多问题的认识都不尽相同,但两人之间的友好关系“不存在问题”,他们还经常互发短信。“我们都很坦诚,这是必须的,我们也经常会做出一些妥协。在工作中,我们都不是固执己见且喜欢拉帮结派的人。我有很多朋友,但我不需要倚仗他们(来对付卡梅伦)。”

克莱格承认,他现在面临的压力超出了当初的设想,他不得不从早上6点一直工作到深夜11点。“我认为我足以应付这些压力,并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我很幸运,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家人给了我很大的动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刘纯萍)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盘点各国妓女的另类新规
成人从事性工作须配偶同意,须培训上岗签合同,退休妓女可享劳保……真开眼了! >> 详细

论坛
精选深秋美景
北半球的深秋来临,世界的颜色无比丰富起来,自然在镜头中定格成另一番风味。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