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三足鼎立谁得天下? 英大选候选人简介|英国5名游客被倒挂世界最陡过山车上20分钟|毕加索名画又刷记录 拍出上亿美元|
英一对情侣把公厕改造成小别墅 当地政府很支持
2010-05-05 08:51:18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英一对情侣把公厕改造成小别墅 当地政府很支持
 
公厕改造前的样子

英一对情侣把公厕改造成小别墅 当地政府很支持
 
房子面朝大海风景优美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4日报道,英国一对情侣想房真的想疯了,居然费了很多心血把一个公厕改造成了一个舒适海景房。

近100多年来,这个位于英国斯卡伯勒地区的维多利亚时代的建筑都是被当作卫生间。现年45岁的特蕾西和她男友格雷厄姆已经重新把它打造成一栋一层楼高面朝北海的舒适海景房,并取名“瞭望台”。原来的男厕现在是休息厅,女厕则是一个卧室套间。

当地见证这栋公厕大变身的居民对此也是惊叹不已。特蕾西女士说:“有些人拿这个开玩笑。上班的时候他们会说,‘哦,对了,你是那对生活在厕所的情侣吧’。不过,我们很喜欢这个小房子,我们也能理解这确实有点搞笑,有时候我们自己都这么想。”

据悉,这个公共厕所在战争期间曾被当作弹药库,上世纪90年代又被关闭了几年,而一度也被改造为季节性咖啡馆。5年前,当这个公厕可以被出租后,特蕾西与她男友都认为可以把它改造成一个完美的家,当地政府也很支持这个想法。

特蕾西女士说:“他们给我们颁发了建筑许可证,并称赞我们的想法让这个建筑复活了。”目前这个公厕的出租合同还有7年到期,特蕾西与她男友这7年总共将付1.5万英镑的租金。而此后新合同是21年,他们每年要付1800英镑。同时,他们还花了3.5万英镑将这个建筑里里外外彻底改造了一番,包括安装地下煤气供暖系统、门和窗,并建了一个卫生间和一个双人卧室。

特蕾西说:“有时候我们在看电视或是在洗碗的时候,突然窗户会出现一张脸。我不知道谁受到的惊吓更多,是他们还是我们。不管怎样,这个建筑自19世纪以来就是北部海湾的一个焦点,我们并不介意人们这么关注它,不过,我们没料到有人会想要买我们的房子。已经有两三个买家向我们咨询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刘纯萍)


(来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最热爱卫生的日本人!
可以没厨房,但不能没浴室——  日本人常常自豪地称自己是最喜爱洗澡的民族。 >> 详细

论坛
快速尝遍世博美食
游世博,你可以在同一天内吃到横跨几大洲的时尚美食。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