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独家CDN服务提供商:ChinaCache
首   页 新闻中心 主 论 坛 议程安排 嘉宾介绍 参会指南
  论坛介绍 往期回顾
图片报道
 
李家明

[ 2006-11-20 23:27 ]

 

 
     
 

李家明

致本届论坛寄语:“品牌来自特色,特色决定品牌”

李家明,从2000年4月起负责中国网的运营工作。

1955年10月8日出生,高级经济师。1970年12月至1976年5月,东海舰队服役;1976年5月至1983年7月,外文印刷厂团委书记;1983年7月至1997年11月,中国外文局人事部副处长、副主任;1997年11月至2000年6月,今日中国杂志社副社长。

2000年6月至今,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国网执行副总裁。2003年12月至今,兼任中国互联网协会新闻信息服务工作委员会秘书长。2005年9月至今,兼任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主任。

李家明先生在近30年的工作经历中,积累了丰富的业务知识和管理经验。从2000年4月起负责中国网的运营工作,在他的带领下,中国网在内容、技术、市场、人才建设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确立了中国网的品牌,扩大了中国网在国内外的影响,使中国网成为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打印] [ ] [关闭]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
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国际在线
中国日报网    央视国际
中青网        中国经济网
中国新闻网    中国广播网
千龙网        东方网
北方网        南方网
浙江在线

 

中国日报网
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copyright 2006第六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组委会版权所有
由中国日报网站承建
电话:010-84883300 传真:010-84883600 E-mail:forum2006@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