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世界大报FIFA版

贝克汉姆大赞美国队世界杯表现 能走得更远

中国日报网

2014-07-14 13:55:08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据雅虎体育7月13日报道,英国足球巨星贝克汉姆大赞美国队,称美国队场上表现是2014年世界杯的一大亮点。

贝克汉姆向卫报记者说:“我期待美国队能走得更远,他们确实比较强,场上表现非常棒,”

十六强之战时,虽负于才华横溢的比利时队,但此前美国队所处小组包括加纳、葡萄牙及最终进入决赛的德国队,能够突围实属不易。

“他们应该为自己的表现感到自豪。我得以见证其成长,发现美国队潜力非凡。这支球队及球员在球迷的支持下进行了伟大的比赛。”

曾为洛杉矶银河队参加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5个赛季,贝克汉姆有其内行观点,当谈及美国队的成长时似乎也为之骄傲。

贝克汉姆说:“美国队就是如此,他们热衷于打比赛,”“他们热爱足球,有2500万人观看美葡大战我一点也不惊奇,因为我知道这支球队一定会成长,会更加壮大。”

贝克汉姆还夸奖其他球队,称哥伦比亚和哥斯达黎加两队几位球员在2014年世界杯表现优异,出乎意料。

“像哥斯达黎加和哥伦比亚参加世界杯,且表现颇佳,就是个好现象。”

特别是哥斯达黎加晋级1/4决赛,超越强敌乌拉圭、意大利及贝克汉姆的国家队英国队,确实是令人惊喜。

四年前贝克汉姆差点选入英格兰世界杯,被借给AC米兰时肌腱受伤,因而错过世界杯。2011年与2012年贝克汉姆为银河队赢得两届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冠军后,这位前曼联球员代表巴黎圣日尔曼参加半个赛季,其多项奖杯中又收入一枚法甲联赛冠军,之后贝克汉姆宣布退役。

贝克汉姆现致力于将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队引入迈阿密。

(译者 小海鱼子 编辑 齐磊)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阿根廷加时赛1:0淘汰瑞士队。赛后,阿根廷队主教练萨维利亚表示,他不敢幻想与劲敌巴西对阵世界杯决赛。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